-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8-21 1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看到15分钟留言了,谢谢
你说得我明白...然后,也打了,也骂了,也讲道理了,也尽量去启发了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对于远距离的理论,我怎么感觉前后矛盾...
我会有不安感,想要时时刻刻的联系对方
但是,我不相信有对方存在,就无所谓距离空间.
隔开了,或许一些客观事实不可避免...但是交流十分重要
PS,我还没找到默契...基本沟通都是问题....一定是我表达方式不贴切...
[ 本帖最后由 小s 于 2008-8-21 12:3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