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3 11:16 发表 只有周末有时间·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8-3 21:42 发表 那你照样跑不了……[.D81A0477.] [.D81A0477.]
原帖由 小h 于 2008-8-3 17:25 发表 [.488F] [.488F] [.488F] 伸懒腰 活动活动拳脚
原帖由 小氼 于 2008-8-6 12:07 发表 小星星,应该还没赶上评比的时候吧。
其实我对奥运,这次在中国开,除了感觉很自豪以外, 貌似因为距我很远,没有太亲身的体会。 而且,8月8号的中国时间8点钟,我应该刚刚忙完了一场战斗, 跟人家点头哈腰的说失礼呢。 之后回家换衣服,然后想跟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看开幕式。 但是,一个人回家,又有一点感觉孤单。。。 没准儿,我就自己在家里闷着了,也说不定。。。 网络上,一定很热闹的。 也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感觉可悲,有没有资格。 或许是我对自己太甘い了? 还是,我只是不够坚强而以? 想起来asuka了~ 想见,但知道见了也没什么用。在我心里,只知道有这样一个人,跟我或许该走的路是一样的,就够了。 一个女人,真的会活得很难吗? 不认命,不可以吗? 我为什么不能爬到我想去的地方去…… 心里的结,打不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