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 17: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488F] [.488F] [.488F] 伸懒腰
活动活动拳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2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3 11:16 发表





只有周末有时间·

那你照样跑不了……[.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2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8-3 21:42 发表

那你照样跑不了……[.D81A0477.] [.D81A0477.]





我也没有打算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1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折腾得很欢啊~~
反正我到时候争取去凑热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0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啊
哈哈貌似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星星,应该还没赶上评比的时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3: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h 于 2008-8-3 17:25 发表
[.488F] [.488F] [.488F] 伸懒腰
活动活动拳脚


你怎么还跑这里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氼 于 2008-8-6 12:07 发表
小星星,应该还没赶上评比的时候吧。


那我再看看吧。。。[.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8号


其实我对奥运,这次在中国开,除了感觉很自豪以外,
貌似因为距我很远,没有太亲身的体会。

而且,8月8号的中国时间8点钟,我应该刚刚忙完了一场战斗,
跟人家点头哈腰的说失礼呢。

之后回家换衣服,然后想跟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看开幕式。
但是,一个人回家,又有一点感觉孤单。。。
没准儿,我就自己在家里闷着了,也说不定。。。
网络上,一定很热闹的。

也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感觉可悲,有没有资格。
或许是我对自己太甘い了?
还是,我只是不够坚强而以?

想起来asuka了~
想见,但知道见了也没什么用。在我心里,只知道有这样一个人,跟我或许该走的路是一样的,就够了。
一个女人,真的会活得很难吗?
不认命,不可以吗?
我为什么不能爬到我想去的地方去……

心里的结,打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外边看吧。

把笑脸留给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