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6 15: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A4D3E.] 我来安慰你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何とかなるさ!!
想那么多也没啥用,不如跑出来玩儿,把不高兴的事情忘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2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活着,就能东山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2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爽就回家
你看我回家多好,没什么烦恼就是疯狂变猪
我不在乎
被老妈伺候着多好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04: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不是不住上野了啊[.385C5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syu 于 2008-8-7 04:26 发表
MM是不是不住上野了啊[.385C55C]


你多久没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经常有发言的-。-

又不是第一次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1: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低調的影子 于 2008-8-6 13:36 发表
去外边看吧。

把笑脸留给别人。。

那种滋味也不是很好受的。。。身边需要一个人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8-6 15:44 发表
[.A4D3E.] 我来安慰你来了
[.4F0CE] [.4F0CE] [.4F0CE]
现在好多了。。。我也想回国。。。放下一切。。。但是谁给我饭吃啊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8-6 16:58 发表
何とかなるさ!!
想那么多也没啥用,不如跑出来玩儿,把不高兴的事情忘掉吧!

我现在连玩~都困难。。。
怎么活得这么惨。。。郁闷!
原帖由 kougaku 于 2008-8-6 20:29 发表
只要活着,就能东山再起

谢谢~~不过怎么感觉这话这么悲壮呢。。。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7 00:55 发表
出去好好的放纵自己一下~~

那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原帖由 shsyu 于 2008-8-7 04:26 发表
MM是不是不住上野了啊[.385C55C]

你还记得我,真感动。。。[.4F0CE]
我不在上野的,不过也距离的不远的~~
原帖由 小h 于 2008-8-8 11:04 发表
我之前经常有发言的-。-

又不是第一次来的

但之后不是N久都没来了么~~~我还以为诈尸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6: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真的需要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8: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还是个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