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8 0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7-28 01:07 发表

这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啊……



我这是夸奖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0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什么呢,我也想知道[.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7-28 01:10 发表



我这是夸奖你呢·~

别弄这些没用的,请我吃饭吧!你欠我很久了~~~~[.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8: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怎么到处留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上无敌十四姨 于 2008-7-29 18:09 发表
樱花怎么到处留情。。。。




说的是我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3: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7-30 01:38 发表




说的是我吗 ?


为什么总有人说你要请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 11: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也好久不来了。。。。我反省。

看到asuka那么伤感的文字,我有些不尽的开始发呆了

一个女人而已,要活下去,
尤其是high pride的女人,没有那么简单的。
至少我认为是这样。
我没有那个勇气,所以一直很慵懒的活着。

话说,这个本子过了半年了,还没有给我小星星……
我最喜欢小星星了......为什么却得不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1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7-29 16:58 发表

别弄这些没用的,请我吃饭吧!你欠我很久了~~~~[.2D12E262] [.2D12E262]






谁让你在北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08: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2 11:46 发表






谁让你在北日本·~



已经来了哦。。你躲不掉了。。[.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1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8-3 08:56 发表



已经来了哦。。你躲不掉了。。[.AF0FBC71] [.AF0FBC71]





只有周末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