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7-28 01:07 发表 这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7-28 01:10 发表 我这是夸奖你呢·~
原帖由 天上无敌十四姨 于 2008-7-29 18:09 发表 樱花怎么到处留情。。。。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7-30 01:38 发表 说的是我吗 ?
这里也好久不来了。。。。我反省。 看到asuka那么伤感的文字,我有些不尽的开始发呆了 一个女人而已,要活下去, 尤其是high pride的女人,没有那么简单的。 至少我认为是这样。 我没有那个勇气,所以一直很慵懒的活着。 话说,这个本子过了半年了,还没有给我小星星…… 我最喜欢小星星了......为什么却得不到呢......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7-29 16:58 发表 别弄这些没用的,请我吃饭吧!你欠我很久了~~~~[.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2 11:46 发表 谁让你在北日本·~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8-3 08:56 发表 已经来了哦。。你躲不掉了。。[.AF0FBC71] [.AF0FBC7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