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4-22 12:05 发表 也不是一定要留言吧。 有什么错吗?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2 01:59 发表 原来就我一个人被人无视了·~~~
原帖由 1942 于 2008-4-22 02:43 发表 无论怎么玩 都玩不过god 人类只有被玩的份 可是就连被玩 这个权力 多数人也是没有的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4-22 11:48 发表 恩 昨天我们过儿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小s,所以我决定再来看看。 不过我发现很难坚持一次全看完,不是写得不好,而是越看心情越跟着低沉。 改天回来继续,希望会快乐起来。 PS 感觉我们东京版的这位斑竹,光 ...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4-22 12:56 发表 嗯,ごめん,用词不当。 过来就当踩踩日记了~~S莫怪~~~也不会怪的。。。[.2D12E262]
macro讲话太有力度了[.785BF7E] 小不姐,我们去吃饭吧[.34AA3BBFBB] *~~~~~*~~~~~*~~~~~*~~~~~*~~~~~*~~~~~* 话说,我在上班。 公司实行改革,就连我这个小小的打工的,也成了主要骨干。 出idea,带新人,做公司宣传。成了搞公关的了…… 内定拿到了。就职也就算是定下来,不跑了。 第一志愿,也没必要再溜达了~ 昨天兴高采烈的跑到公司去,接受他们口头表述的“合格通知”。 然后问我,现在的感想如何? ………… そうですね、ホッとしました ………… 呵呵呵,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 结果弄得人事的人好像也有些迷茫,叫我又说了一遍为什么选择他们公司。 我就说,因为没有マイナス的地方,让我越来越喜欢,越来越想近。 说真的,自己的感觉都好像是,拿到内定了,就放松什么都不想了。 不知道会不会对今后的工作有什么负面的影响。。。 *~~~~~*~~~~~*~~~~~*~~~~~*~~~~~*~~~~~*~~~~~*~~~~~*~~~~~* 这两天严重睡眠不足。 晚上不到2点不睡觉。白天不到6点就睁眼。 之后在迷迷糊糊的睡个1个小时,就必须爬起来打工或者上学。 话说,我又是好久都没有一整天的休息了。 但却还是在挤时间得出去见朋友,吃吃饭,感觉过的也算充实。 朋友说她真的是哈权利的野心女生。 什么时候来小春玩吧~ 就去水潭。一定不会感到寂寞[.34AA3BBFB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