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2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一定要留言吧。
有什么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2: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4-22 12:05 发表
也不是一定要留言吧。
有什么错吗?


不要轻言对错嘛,没有机会和斑竹聊天,比较残念而已。

恩  不说了  不在别人日记里灌水。

来看看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2: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ごめん,用词不当。

过来就当踩踩日记了~~S莫怪~~~也不会怪的。。。[.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15: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2 01:59 发表
原来就我一个人被人无视了·~~~

没有。。。我想更经典的话回复你呢……

原帖由 1942 于 2008-4-22 02:43 发表
无论怎么玩 都玩不过god
人类只有被玩的份
可是就连被玩 这个权力  多数人也是没有的

怎么说得这么可悲。。。而且,玩不过就不玩拉,我做自己去~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4-22 11:48 发表
恩  昨天我们过儿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小s,所以我决定再来看看。
不过我发现很难坚持一次全看完,不是写得不好,而是越看心情越跟着低沉。
改天回来继续,希望会快乐起来。
PS   感觉我们东京版的这位斑竹,光 ...

在哪里介绍的?。。。我怕怕。。。
不过还是很高兴你过来做客,欢迎以后常来啊。
我现在心情也不是那么低沉了~过两天就开始写开心的事情。嘻嘻~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4-22 12:56 发表
嗯,ごめん,用词不当。
过来就当踩踩日记了~~S莫怪~~~也不会怪的。。。[.2D12E262]

欢迎大家在我的日记里各抒己见~我也跟着长知识的[.34AA3BBFBB]
我爱我家[.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1: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4-22 11:48 发表
恩  昨天我们过儿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小s,所以我决定再来看看。

不过我发现很难坚持一次全看完,不是写得不好,而是越看心情越跟着低沉。

改天回来继续,希望会快乐起来。

PS   感觉我们东京版的这位斑竹,光 ...



可笑·~
我光顾我朋友的日记难道也要告诉你吗?

谁规定东京版的版主一定每天都要去东京版说话发帖子的·~

我只是为大家服务的一个人·~
有的时候不说话比说话强·
如果想和我聊天  请加 我的msn
我的资料里面的就是·~

[ 本帖最后由 marco 于 2008-4-23 01: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好棒哦..

MSN我就不加了..




因为已经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时间


macro讲话太有力度了[.785BF7E]
小不姐,我们去吃饭吧[.34AA3BBFBB]

*~~~~~*~~~~~*~~~~~*~~~~~*~~~~~*~~~~~*

话说,我在上班。

公司实行改革,就连我这个小小的打工的,也成了主要骨干。
出idea,带新人,做公司宣传。成了搞公关的了……

内定拿到了。就职也就算是定下来,不跑了。
第一志愿,也没必要再溜达了~
昨天兴高采烈的跑到公司去,接受他们口头表述的“合格通知”。
然后问我,现在的感想如何?
…………
そうですね、ホッとしました
…………
呵呵呵,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

结果弄得人事的人好像也有些迷茫,叫我又说了一遍为什么选择他们公司。
我就说,因为没有マイナス的地方,让我越来越喜欢,越来越想近。

说真的,自己的感觉都好像是,拿到内定了,就放松什么都不想了。
不知道会不会对今后的工作有什么负面的影响。。。

*~~~~~*~~~~~*~~~~~*~~~~~*~~~~~*~~~~~*~~~~~*~~~~~*~~~~~*
这两天严重睡眠不足。
晚上不到2点不睡觉。白天不到6点就睁眼。
之后在迷迷糊糊的睡个1个小时,就必须爬起来打工或者上学。
话说,我又是好久都没有一整天的休息了。
但却还是在挤时间得出去见朋友,吃吃饭,感觉过的也算充实。

朋友说她真的是哈权利的野心女生。
什么时候来小春玩吧~
就去水潭。一定不会感到寂寞[.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3: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めで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4: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定拉?恭喜恭喜!请吃饭[.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