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 1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FBE0EF] [.FBE0EF] [.FBE0EF] 你一顿给我1000安,我给你买吉野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3: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3-1 10:50 发表
[.FBE0EF] [.FBE0EF] [.FBE0EF] 你一顿给我1000安,我给你买吉野家





你真够小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不该


你们继续讨论每顿饭多少钱好了。。。我从现在开始要努力赚钱,然后攒钱,然后再赚,再疯狂的花钱!!

在小春里发了半天的呆,决定还是更新一下好了

题目是该不该,很明显,就是我在犹豫一些事情……

人就总是在选择之间行走
遇到路口了,选择一下向左还是向右
走着走着发现满路的荆棘,偶尔还会回个头,再走另外一条~
虽然我不是做这种事情的人。

哎~~
明知一些事情不应该,但是不是往往会忍不住要走过去
说好了自己一个人不再依赖,
可却不自觉的会靠在谁的肩上。
原来我也不怎么样!

2年的生活,让我明白了太多。
衣食住行,世态炎凉,人间冷暖,还有那个世界。。。
曾以为自己拥有了一些东西,就不需要另外的
现在,我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表明了我原来需要另一种东西在我的生活里。
可昨天的mail又让我自己开始质疑……
真的吗?

虽然我现在,说得上很开心……

看到别的人的日记里写いい具合に酔う是件很难的事情。
一点都没错!
心情不好,又喝了好多好多
而且就是生,没有别的。
说真的,很好喝~~难得我那么有魄力的灌自己。

我是不是有多重性格?
还是只是因为我在犹豫,不懂得如何选择…
“让我一个人走吧,别对我那么好”
“只想我们都开开心心的,可能的话希望是一辈子”
2个我。2个选择。
我想如何……
我该如何……
我能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19: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唱歌8[.D81A0477.]
表郁闷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2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2 20:17 发表


我想听蔡依林的天空
陪我一起唱吧!
唱舞娘[.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2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29 10:45 发表
我也发现自己做也省不下多少
因为我喜欢吃キャベツ,所以经常买,经常炒,或者在汤里放一些,还很便宜,半个才100不到
肉的话我都是买鸡肉,炒鸡丁啥的,味道也蛮好的,主要也是便宜
因为我觉得都买贵的话我还不如 ...
烧菜 要烧到我的境界 自己做的菜 不放味精 少糖 少油  很营养的 卷心菜有7种烧法哦[.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表老聚会了
聚餐多好
斗斗做饭[.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2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3-2 20:33 发表
回头表老聚会了
聚餐多好
斗斗做饭[.D81A0477.]
怎么又是我 伙夫的命吗?[.E3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2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叫你自己吹嘘自己手艺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2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3-2 20:39 发表
谁叫你自己吹嘘自己手艺好呢
没吹嘘 我是在学 征服女孩子的胃[.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