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3-1 10:50 发表 [.FBE0EF] [.FBE0EF] [.FBE0EF] 你一顿给我1000安,我给你买吉野家
你们继续讨论每顿饭多少钱好了。。。我从现在开始要努力赚钱,然后攒钱,然后再赚,再疯狂的花钱!! 在小春里发了半天的呆,决定还是更新一下好了 题目是该不该,很明显,就是我在犹豫一些事情…… 人就总是在选择之间行走 遇到路口了,选择一下向左还是向右 走着走着发现满路的荆棘,偶尔还会回个头,再走另外一条~ 虽然我不是做这种事情的人。 哎~~ 明知一些事情不应该,但是不是往往会忍不住要走过去 说好了自己一个人不再依赖, 可却不自觉的会靠在谁的肩上。 原来我也不怎么样! 2年的生活,让我明白了太多。 衣食住行,世态炎凉,人间冷暖,还有那个世界。。。 曾以为自己拥有了一些东西,就不需要另外的 现在,我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表明了我原来需要另一种东西在我的生活里。 可昨天的mail又让我自己开始质疑…… 真的吗? 虽然我现在,说得上很开心…… 看到别的人的日记里写いい具合に酔う是件很难的事情。 一点都没错! 心情不好,又喝了好多好多 而且就是生,没有别的。 说真的,很好喝~~难得我那么有魄力的灌自己。 我是不是有多重性格? 还是只是因为我在犹豫,不懂得如何选择… “让我一个人走吧,别对我那么好” “只想我们都开开心心的,可能的话希望是一辈子” 2个我。2个选择。 我想如何…… 我该如何…… 我能如何……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2 20:17 发表 我想听蔡依林的天空 陪我一起唱吧!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29 10:45 发表 我也发现自己做也省不下多少 因为我喜欢吃キャベツ,所以经常买,经常炒,或者在汤里放一些,还很便宜,半个才100不到 肉的话我都是买鸡肉,炒鸡丁啥的,味道也蛮好的,主要也是便宜 因为我觉得都买贵的话我还不如 ...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3-2 20:33 发表 回头表老聚会了 聚餐多好 斗斗做饭[.D81A0477.]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3-2 20:39 发表 谁叫你自己吹嘘自己手艺好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