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尤其是看到有人因为你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幸福的时候, 自己心里都会笑开花儿~ 好久没有人为我这样了…
原帖由 ē路徘徊√ 于 2008-2-27 00:06 发表 刚刚更新哦~~估计第一个看到呢...别灰心...心情放松...别给自己压力...积极面对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2-27 00:29 发表 哇.好不容易把你的日记全看完了~写得不错哦~ 以后还要多向你学习学习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27 00:31 发表 房子有的是 别着急了 等工作稳定之后在去想感情的问题把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27 11:20 发表 替你高兴 我上次也说一般掐断视频通话的,也是那几句明明我自己知道他们还要硬拿出来反复说的事,哎
原帖由 低调飘过 于 2008-2-27 12:54 发表 [.E03BC43.] 父母都是这个样子的。。。 嘻嘻,有代沟。。。 其实既然不可能了,就不要想了,要不你以后找BF对会用现在的标准去衡量,慢慢来,看缘分,现在还是先稳定生活吧
原帖由 斗斗 于 2008-2-27 20:32 发表 你太有才拉 发牢骚也那么有才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2-27 21:35 发表 回去了找你去 我要搬家。。。。。。。。。。。。。。。
最近又要高产了! 一天在家里呆着。 除了早上跑到公司去上各班,还是灰头灰脸的…… 1点就下班了。。。考虑着要不要找谁出去吃饭, 问问钱包才发现他早就瞪眼睛看我了… 汗 -_-; 算了,还是乖乖的回家自己做东西吃好了。 买了菜,回头感觉其实自己做也不是很经济实惠的。 简单的做了2个菜,光本钱就是1000多。 还不算水电煤气呢。。。 这年头,手头紧了,喝口水都感觉浪费! 我这日子让我过的!! 放下脚步慢慢走吧。还没走稳,就想跑,一定会摔跤! 而且,即便爬起来了,也一定是遍体鳞伤的~ 房子慢慢的找了; 就职稳稳的办了; 钱一点一点地赚。 好日子总会来到的~~除非我的命运就是这样子,那我就认了! 话说,从前的座右铭是“我命由我不由天”来的呢~ 现在却成了这种任天由命的性格。。。也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喝酒的时候会想到一个人。意味着什么? 看到一个人写的东西,我心一阵的酸。又意味着什么? 还记得大塚愛的「ポケット」 单纯的恋爱的感觉,我想跟谁去分享。。用一种纯纯的,没有任何杂念的,幸福美好的心情 但是……我的时间不允许我这样做了吧... 好累~ 又累了~~ 不想了。我必须忙起来,必须学习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