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7 0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不容易把你的日记全看完了~写得不错哦~

以后还要多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有的是

别着急了

等工作稳定之后在去想感情的问题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是看到有人因为你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幸福的时候,
自己心里都会笑开花儿~
好久没有人为我这样了…

替你高兴
我上次也说一般掐断视频通话的,也是那几句明明我自己知道他们还要硬拿出来反复说的事,哎

[ 本帖最后由 sky0106 于 2008-2-27 11: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2: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E03BC43.] 父母都是这个样子的。。。
嘻嘻,有代沟。。。
其实既然不可能了,就不要想了,要不你以后找BF对会用现在的标准去衡量,慢慢来,看缘分,现在还是先稳定生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4: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原帖由 ē路徘徊√ 于 2008-2-27 00:06 发表
刚刚更新哦~~估计第一个看到呢...别灰心...心情放松...别给自己压力...积极面对

你是第一个看到的了~谢谢。我只能尽量让自己放轻松了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2-27 00:29 发表
哇.好不容易把你的日记全看完了~写得不错哦~

以后还要多向你学习学习

辛苦你啦~赫赫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27 00:31 发表
房子有的是
别着急了
等工作稳定之后在去想感情的问题把

急性子的,很不好我自己也知道。房子,再说吧。怀疑一时之间也搬不成了……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27 11:20 发表
替你高兴
我上次也说一般掐断视频通话的,也是那几句明明我自己知道他们还要硬拿出来反复说的事,哎

我倒是没有掐断。但是心情真得很不好,最近压力太大了或许是。。。

原帖由 低调飘过 于 2008-2-27 12:54 发表
[.E03BC43.] 父母都是这个样子的。。。
嘻嘻,有代沟。。。
其实既然不可能了,就不要想了,要不你以后找BF对会用现在的标准去衡量,慢慢来,看缘分,现在还是先稳定生活吧

我父母已经算是够了解我的人了~~ 可不可能我不会去想的。用现在的标准去衡量更不是我想做的,不然就不分了。哎,再说吧。乱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2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有才拉 发牢骚也那么有才 [.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21: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了找你去
我要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斗斗 于 2008-2-27 20:32 发表
你太有才拉 发牢骚也那么有才   


也不知道你这是夸我还是扁我[.785BF7E]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2-27 21:35 发表
回去了找你去
我要搬家。。。。。。。。。。。。。。。


没问题!我等你~~[.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之后才能去想别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8: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


最近又要高产了!
一天在家里呆着。
除了早上跑到公司去上各班,还是灰头灰脸的……

1点就下班了。。。考虑着要不要找谁出去吃饭,
问问钱包才发现他早就瞪眼睛看我了…
汗 -_-;
算了,还是乖乖的回家自己做东西吃好了。

买了菜,回头感觉其实自己做也不是很经济实惠的。
简单的做了2个菜,光本钱就是1000多。
还不算水电煤气呢。。。
这年头,手头紧了,喝口水都感觉浪费!
我这日子让我过的!!

放下脚步慢慢走吧。还没走稳,就想跑,一定会摔跤!
而且,即便爬起来了,也一定是遍体鳞伤的~
房子慢慢的找了;
就职稳稳的办了;
钱一点一点地赚。
好日子总会来到的~~除非我的命运就是这样子,那我就认了!

话说,从前的座右铭是“我命由我不由天”来的呢~
现在却成了这种任天由命的性格。。。也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喝酒的时候会想到一个人。意味着什么?
看到一个人写的东西,我心一阵的酸。又意味着什么?
还记得大塚愛的「ポケット」
单纯的恋爱的感觉,我想跟谁去分享。。用一种纯纯的,没有任何杂念的,幸福美好的心情
但是……我的时间不允许我这样做了吧...

好累~
又累了~~
不想了。我必须忙起来,必须学习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