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2-23 14:35 发表 原来mm也在忙就职,怎么样了啊?? 我现在依然没有方向感,而且面对面试一点准备也不想做。 烦躁。[.A3F4F.]
日记要更新,因为我的生活也在被更新 第一个看中的房子成泡影了>.
原帖由 ē路徘徊√ 于 2008-2-27 00:01 发表 小S,加油...成功以后....大家为你祝贺~~~~还有,早点找对象娄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27 00:00 发表 日记要更新,因为我的生活也在被更新 第一个看中的房子成泡影了>.< 最大的理由就是因为我是学生,不让住那个楼。 歧视! 继续找吧~ 麻麻烦烦的。。。想尽快搬出去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了 学校也接近尾声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