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let 于 2008-3-6 22:28 发表 to 天天:别恭喜我拉,还是考虑考虑你的问题了! to 羊羊:还跟我说谢谢??!! to chenchao808:你好~~~ 恩。。。按晓得你助人为乐了 to 斗斗:那是中文阿!干吗看不懂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5 17:32 发表 迷迷惶惶了将近1个月,我想,可以结束了。 曾经还很犹豫,我的选择是不是坚不可摧的。 曾经还很担心,这次是不是我的又一个循环。 曾经还很害怕,会经历再一次的伤害与离开。 但是 当我看到坚定,认真的样 ...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7 17:37 发表 to 斗斗:我从来说话都是屋里头的……也米啥米对象么 to 天天:那你现在好啦? to 小猪:谢谢加油!不过怎么总感觉那句话说得我有些怕怕的。。
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3-8 14:08 发表 [.9AD474D2.] 以后你就明白了。。。。。。。。
写不下去!! 本来明天截至的ES,给了我自己3个小时,我居然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怎么了我这是…… 现在就害怕的,就是MSN上突然冒出来一个消息: “你就职怎么样了?” “…………,没什么变化” 哎!我除了这句,什么都讲不出来。 最近这是心散了,还是心烦的安静不下来了? 都说我这个时候搬家,太不道德了。。。 可我就是想搬! 哪怕家里除了一张床什么都没有,堆得一地的书我都愿意。 换个地方,换个环境,换个心情。 只要能让我上网。。。 烦了…… 我要静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