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7 09: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6 22:28 发表
to 天天:别恭喜我拉,还是考虑考虑你的问题了!

to 羊羊:还跟我说谢谢??!!

to chenchao808:你好~~~ 恩。。。按晓得你助人为乐了

to 斗斗:那是中文阿!干吗看不懂

我没问题,我都是睡一觉就好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5 17:32 发表

迷迷惶惶了将近1个月,我想,可以结束了。

曾经还很犹豫,我的选择是不是坚不可摧的。
曾经还很担心,这次是不是我的又一个循环。
曾经还很害怕,会经历再一次的伤害与离开。

但是
当我看到坚定,认真的样 ...


。。。。。。。。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哈。。。。[..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17: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to 斗斗:我从来说话都是屋里头的……也米啥米对象么

to 天天:那你现在好啦?

to 小猪:谢谢加油!不过怎么总感觉那句话说得我有些怕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7 17:37 发表
to 斗斗:我从来说话都是屋里头的……也米啥米对象么

to 天天:那你现在好啦?

to 小猪:谢谢加油!不过怎么总感觉那句话说得我有些怕怕的。。


[.9AD474D2.] 以后你就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15: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3-8 14:08 发表


[.9AD474D2.] 以后你就明白了。。。。。。。。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A0112] [.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0 0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都什么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7 17:37 发表
to 斗斗:我从来说话都是屋里头的……也米啥米对象么

to 天天:那你现在好啦?

to 小猪:谢谢加油!不过怎么总感觉那句话说得我有些怕怕的。。

好了,自欺欺人神功我练得如火纯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46E3155]

水潭从跑题上升到感情,然后旋风席卷日记。。。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0 14: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你。。。。的话,我怎么越来越迷糊~~秘密越来越多啦[.65F9]

王SS:水潭可以考虑带起一大个热潮~~[.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1 03: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心……


写不下去!!
本来明天截至的ES,给了我自己3个小时,我居然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怎么了我这是……

现在就害怕的,就是MSN上突然冒出来一个消息:
“你就职怎么样了?”
“…………,没什么变化”
哎!我除了这句,什么都讲不出来。

最近这是心散了,还是心烦的安静不下来了?
都说我这个时候搬家,太不道德了。。。
可我就是想搬!
哪怕家里除了一张床什么都没有,堆得一地的书我都愿意。
换个地方,换个环境,换个心情。
只要能让我上网。。。

烦了……
我要静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