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1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5F4CCD] [.5F4CCD] [.5F4C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

要爬楼才能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8: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病号了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日记贴快赶上水潭了~呵呵[.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不下


一个字都写不下去了!!

是不是歌曲听多了,自然而然的就进入情感モード了。
我想逃离一种生活。
到底是哪个生活,我也不知道。
总之做下来就会胡思乱想。
然后感觉寂寞。
然后开始发狂。

有时会想,如果大家都离开我了,是不是我会疯掉。
如果没有大家,是不是我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虽然我知道假设这些有的没得的事情没有任何意义。

一个人吗?
该想的很多很久远吗?

想赶快的离开~
再不开始自己的生活,我会废了的。
我预感。。。

谁来拯救我?
还是谁都不要离我。
让我自己慢慢的过……

BY 小s,于写不下作业,出来发飚的状态下
BTW,之前更新的日记。。一定谁都没理会!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3-3 23: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0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SS你的大悲咒太牛了。。。[.6D484A04.] [.6D484A04.] [.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02: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家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0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4 02:09 发表
我出家算了!~~~~~

你可别了。。他就那目的。。。[.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2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4 02:09 发表
我出家算了!~~~~~


出家不是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