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字都写不下去了!! 是不是歌曲听多了,自然而然的就进入情感モード了。 我想逃离一种生活。 到底是哪个生活,我也不知道。 总之做下来就会胡思乱想。 然后感觉寂寞。 然后开始发狂。 有时会想,如果大家都离开我了,是不是我会疯掉。 如果没有大家,是不是我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虽然我知道假设这些有的没得的事情没有任何意义。 一个人吗? 该想的很多很久远吗? 想赶快的离开~ 再不开始自己的生活,我会废了的。 我预感。。。 谁来拯救我? 还是谁都不要离我。 让我自己慢慢的过…… BY 小s,于写不下作业,出来发飚的状态下
BTW,之前更新的日记。。一定谁都没理会!
原帖由 slet 于 2008-3-4 02:09 发表 我出家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