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9 22: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力气
我也想打
没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9 23: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鸭子,你哭什么呀。。。。

斗斗,网球还蛮便宜的~~ 可是那个网址我打不开。。。

羊羊,可以参加偶组织地2,3次会,咱们唱歌吃饭7~~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1: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90E7C.] [.8CFBD05.] [.33CF36.] 因为你说要要继续,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19 13:10 发表

一个人在频临崩溃边缘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想赶快搬家。。。

终于有自己的番号了
也就说明,我的本子,一个月了
还真的就如同当初我写过的
变质了
所以,要不要继续......?


继续还是放弃
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7: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1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264AC41.] [.264AC41.] 有点内容。。。。。。。。下次要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1: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低调飘过 于 2008-2-21 12:11 发表
[.264AC41.] [.264AC41.] 有点内容。。。。。。。。下次要飘过
飘着路过[.E86AC18.] [.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喝多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3 13: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好好的过


最近没什么可写的了
没感想了,呵呵~~
不过也不忍看着这里张草
记个流水账,别打我。。。。。。

恩。。。首先讲就职好了
最近基本上收心了~
开始看一些企业说明会
然后还找到了一家自己心仪的公司
很想进!
但是难关重重……

其次。。。房子好了
选定了一间,距离现在的地方3战地的房子
设备之类的就不说了
首先是祈祷,我能通过审查
合格吧~~
就像我得到奖学金一样,奇迹出现吧!!
看我多么强烈的愿望呢

之后。。。被爸爸衷心地说我长大的
呵呵
以前虽然也说过很多
但这次,仿佛什么地方不太一样
开始自己生活拉
现在这个等待结果的家,也是自己第一次选择,并且一切都由自己打理的家
好期待好期待~~~

等房子下来了,想好好布置一下
谁有认识房屋装修的朋友的吗?
偶需要帮忙。。。[.4AF0B]

先这么多好了
看看我本命年的运气到底如何
阿门……
我祈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14: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6893.] 好运会伴着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