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19 13:10 发表 一个人在频临崩溃边缘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想赶快搬家。。。 终于有自己的番号了 也就说明,我的本子,一个月了 还真的就如同当初我写过的 变质了 所以,要不要继续......?
原帖由 低调飘过 于 2008-2-21 12:11 发表 [.264AC41.] [.264AC41.] 有点内容。。。。。。。。下次要飘过
最近没什么可写的了 没感想了,呵呵~~ 不过也不忍看着这里张草 记个流水账,别打我。。。。。。 恩。。。首先讲就职好了 最近基本上收心了~ 开始看一些企业说明会 然后还找到了一家自己心仪的公司 很想进! 但是难关重重…… 其次。。。房子好了 选定了一间,距离现在的地方3战地的房子 设备之类的就不说了 首先是祈祷,我能通过审查 合格吧~~ 就像我得到奖学金一样,奇迹出现吧!! 看我多么强烈的愿望呢 之后。。。被爸爸衷心地说我长大的 呵呵 以前虽然也说过很多 但这次,仿佛什么地方不太一样 开始自己生活拉 现在这个等待结果的家,也是自己第一次选择,并且一切都由自己打理的家 好期待好期待~~~ 等房子下来了,想好好布置一下 谁有认识房屋装修的朋友的吗? 偶需要帮忙。。。[.4AF0B] 先这么多好了 看看我本命年的运气到底如何 阿门…… 我祈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