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8 18: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我支持你。。。
慢慢来,调整好心态。。。

[.9AD474D2.] 话说自己做饭确实不省,我昨天也花了1000多,还没吃到什么。。。。。。。。

[.C2CCA13A537.] 有人能那么在乎我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8: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鸭子。。。。。。[.B962] [.B962]
你也太能逛了~~~
谢谢你的支持拉!
做饭这个事情,我是真的不高兴在家里自己弄。浪费时间,精力,还有金钱。可是自己有好一个人出去。。。矛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量的支持你
[..2007521150468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现自己做也省不下多少
因为我喜欢吃キャベツ,所以经常买,经常炒,或者在汤里放一些,还很便宜,半个才100不到
肉的话我都是买鸡肉,炒鸡丁啥的,味道也蛮好的,主要也是便宜
因为我觉得都买贵的话我还不如出去吃。。。。自己还一阵忙活
喝酒想一个人,看某人的文字会心酸并不代表什么,可能是比较熟悉,比较有共鸣,呵呵,TAKE IT EA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发现了,如果每顿饭都要好好做,绝对比出去吃还贵!(当然不是说大餐)
俺每天跑超市,每次去都是2000左右。[.6A928.] [.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2-29 11:00 发表
我现在也发现了,如果每顿饭都要好好做,绝对比出去吃还贵!(当然不是说大餐)
俺每天跑超市,每次去都是2000左右。[.6A928.] [.6A928.]

但我妈说自己做得有营养。。。不过我也没看出来外面饭店里那个没营养。。。
2000的话一般可以吃2顿吧?可一顿也要1000多了,所以我最近都不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2-29 11:00 发表
我现在也发现了,如果每顿饭都要好好做,绝对比出去吃还贵!(当然不是说大餐)
俺每天跑超市,每次去都是2000左右。[.6A928.] [.6A928.]


因为你不是省油的灯
[.A4D3E.] [.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省油的灯,咋整? [.46E3155]

我现在觉得自炊和外食搭配着可能能让自己更满意[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2: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根本懒的去煮...想请个烧菜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ē路徘徊√ 于 2008-2-29 12:56 发表
我根本懒的去煮...想请个烧菜婆~~哈~

你看上谁家姑娘了
跟姐姐说
姐姐给你介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