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正式的出关日期是明天晚上 不过我还是禁不住,趁着吃晚饭的工夫,偷溜出来透个气了~ 这两天也充实,也迷糊 不过手机也还真安静 没闹,没烦,没人理我… 看着水潭里面大家都讨论周董的演唱会 就连非粉丝的老姐都跑去看了, 我也就凑个热闹,听了几首他的歌曲。 突然。。。 发现《安静》这首歌。。。 再一次仔细的听好之后,发现… 或许我该把这个送给他, 故事不同,可心情完全一样。 不知为什么 他还是那样的对我,的生活关心之至; 他还是那样的想着,买好东西讨好我。 可我却想离开了。 想透透气,想自己一个人走一段路,想……一个人,发呆 累了…… 他也被我牵累的累了…… 我们都累了,那是不是分开,就对了…… 你会一直好好过吗? 你会真的等我回来吗? 我呢? 一个人, 会真的过得开心,不后悔吗? ...... 抛开~~~~甩掉~~~~~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 我又想逃避了… 还是继续闭关吧 去学习,去就职,去享受自己的天空 希望我下一次出来的时候,会看到一片蓝蓝的天 只想安安静静的躺在你身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18 19:36 发表 只想安安静静的躺在你身边
一个人在频临崩溃边缘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想赶快搬家。。。 终于有自己的番号了 也就说明,我的本子,一个月了 还真的就如同当初我写过的 变质了 所以,要不要继续......?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2-19 13:20 发表 要继续。。。投一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