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8 1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喘口气


虽然正式的出关日期是明天晚上
不过我还是禁不住,趁着吃晚饭的工夫,偷溜出来透个气了~

这两天也充实,也迷糊
不过手机也还真安静
没闹,没烦,没人理我…

看着水潭里面大家都讨论周董的演唱会
就连非粉丝的老姐都跑去看了,
我也就凑个热闹,听了几首他的歌曲。

突然。。。
发现《安静》这首歌。。。
再一次仔细的听好之后,发现…
或许我该把这个送给他,
故事不同,可心情完全一样。

不知为什么
他还是那样的对我,的生活关心之至;
他还是那样的想着,买好东西讨好我。
可我却想离开了。
想透透气,想自己一个人走一段路,想……一个人,发呆
累了……
他也被我牵累的累了……
我们都累了,那是不是分开,就对了……

你会一直好好过吗?
你会真的等我回来吗?
我呢?
一个人,
会真的过得开心,不后悔吗?

......
抛开~~~~甩掉~~~~~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
我又想逃避了…

还是继续闭关吧
去学习,去就职,去享受自己的天空
希望我下一次出来的时候,会看到一片蓝蓝的天

只想安安静静的躺在你身边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2-19 12:4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9: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46E3155]

还好我忍住了没有发短信。。。
据说思考会让人成长,不过成长未必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2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18 19:36 发表
只想安安静静的躺在你身边

很让人感动的一句话
小爱很有共鸣的一句话
只想看着你甜甜得入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0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的太多!!!!!!!!!!!!!!!!

坚持自己的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1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好感人啊。。。

让我想起我在分手时天天挂在嘴边的一首歌: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给了承诺,却被时间扑了空哦。。。。呜呜[.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9 13: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


一个人在频临崩溃边缘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想赶快搬家。。。

终于有自己的番号了
也就说明,我的本子,一个月了
还真的就如同当初我写过的
变质了
所以,要不要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1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继续。。。投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9 1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2-19 13:20 发表
要继续。。。投一票~~~


为了什么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2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21: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煽情拉 PS有空看下这

kameido的網球場費用是:1300日元/小時,夜間加500照明費用。需要事先登錄,網絡也可以。
查詢是否有空場地在這里:
https://yoyaku.sports.metro.tokyo.jp/keitai/index.jsp
上周六中午就問了,這兩天忙忘記告訴你了 #_#
我觉得网球是最不腐败的运动,2小时6平均下来400日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