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有点害怕那个字眼了 所以我特意跳过那个时间 有些话,好多话,想说 可是,我能说吗?我可以说吗?我应该说吗? 还是只是我犹豫得太多了… 最近,也总是被人误会,被人不信任 说过无数的解释,到头来还是那样的一句话! 我很累,很生气,很恼,很想离开 如果是朋友,就做个朋友的样子出来好吗?(这句话没有对象) 不想提感情 也不想出去腐败 就想安安静静的,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也没钱了 还要留着搬家呢。。。 话说搬家。。。 犹豫不决的! 我被允许拿到通行证 说,反正这个屋子也是空着,愿意住就住 可,好吗? 想问个答案出来,谁都不敢说话。。。 到头来,所有的事情,都还是要自己解决 越发的感觉, 这世界,就是自己在活着。。。 没谁陪着你。。。 (或许是我太过想依赖谁了吧…) 前两天做了些过分的事情, 今天算是补偿,做了些分内的事 但愿我们大家都好 但愿我们大家都没有解决不了的烦恼 我如果没有那么大的欲望,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的悲伤了 谁都不要理我了……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15 00:24 发表 小s打算搬到什么地方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