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3 0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不好的人都反抗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5: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真暧昧[.43CF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2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一句英文惹来这么多非议。。。汗死了

今天小春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5 0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意跳过XXX


有点害怕那个字眼了
所以我特意跳过那个时间

有些话,好多话,想说
可是,我能说吗?我可以说吗?我应该说吗?
还是只是我犹豫得太多了…

最近,也总是被人误会,被人不信任
说过无数的解释,到头来还是那样的一句话!
我很累,很生气,很恼,很想离开
如果是朋友,就做个朋友的样子出来好吗?(这句话没有对象)

不想提感情
也不想出去腐败
就想安安静静的,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也没钱了
还要留着搬家呢。。。

话说搬家。。。
犹豫不决的!
我被允许拿到通行证
说,反正这个屋子也是空着,愿意住就住
可,好吗?
想问个答案出来,谁都不敢说话。。。
到头来,所有的事情,都还是要自己解决

越发的感觉,
这世界,就是自己在活着。。。
没谁陪着你。。。
(或许是我太过想依赖谁了吧…)

前两天做了些过分的事情,
今天算是补偿,做了些分内的事
但愿我们大家都好
但愿我们大家都没有解决不了的烦恼

我如果没有那么大的欲望,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的悲伤了
谁都不要理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5 0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打算搬到什么地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5 0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15 00:24 发表
小s打算搬到什么地方去·~


还没打算好呢
在这附近住习惯了,可能就在这周围找吧~

也或者我会拖到夏天再搬,也说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5 08: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天天按时间睡觉,不要熬成熊猫,一周腐败不超过2次(必须参加网球一次,桌球也包括在内),那样的话,帅锅会蜂拥而至,保镖估计也挡不住的.
下一个叉叉叉的日子里 ,你一定会回来写很生动的日记给我们看的![.A3CF97.]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5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安静下来很难做到的(心还是会乱想)。。。还是找一些事情做,比较好,其实你周围还有很多人关心你的,只不过帮不上忙而以。。。加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再去想了。。。其实感情走到最后每个人都有错的,而且我也相信不管怎么样,其实最受伤害永远是女人那面。。。如果你真的努力过了,那就没有什么后悔得了。。。话说我说最近怎么天气这么冷,原来是因为你心情不好啊,哈哈[.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5 1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欲望就沒有進步,支持你有欲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5 12: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有多大的欲望就会有多大的痛苦。。。嘻嘻,有追求是好的,但别太累啊[.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