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2 18: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3AC3] [.D3AC3] 话说,你和我当时的状态一样啊。。。。。。。(没想哭,没生气,没沮丧,没感觉)
说明你坚强了,或者说可能事情太多了没有时间让你再去停留了,可能是累了,也许。。。

没事多运动运动,身体健康对应的心里也能健康。。。积极前进吧,嘻嘻,就算背包很沉----------送你一首陈亦迅的《你的背包》

话说游泳没有安排进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怎么了?BE SINGLE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我振作!等你回来勒~

鸭子,游泳暂时不敢去了。。。怕我一口气换不好再淹在里面。。尤其最近都不知道我自己每天怎么呼吸空气的。。。

小E,Be Single就是Be Single。。。还能有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2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买了新的游泳衣
并且带到日本去
回去一起去游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和汗水,会让人觉得振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2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貌似好久没流过汗水了
我出汗但是不流汗水[.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0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12 21:41 发表
羊羊,我振作!等你回来勒~

鸭子,游泳暂时不敢去了。。。怕我一口气换不好淹在里面。。尤其最近都不知道我自己每天怎么呼吸空气的。。。

小E,Be Single就是Be Single。。。还能有啥意思^^



[.4AF0B] [.4AF0B] [.4AF0B] 我是不会再了。。。。。。。。。。

[em501 [em501 [em501 开心一点,呵呵,你天天都呼吸空气。。。。还不知道,空气好生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0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鸭子真口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0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鸭哥哥加班加的,脸都绿了[.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0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你别这么说
容易掉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