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11 23:47 发表 。。。。MARCO你不是来真的吧,我晕啊
不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只是凑巧还是怎样 话说到初五为止算为过年 我这个截至初五的年,过的真是一塌糊涂了… mass 从今天起,我开始be single了吧 感觉怪怪的 没想哭,没生气,没沮丧,没感觉 平平淡淡的 糊里糊涂的 可能事情还没走到眼前? 我还没有更深刻的切身体会? 差不多要去找房子啦。。。 住哪里去呢? 也差不多要开始时不时的小闭关了 马上要期末,就职也忙起来了 不管生活怎么糟糕, 该做的事情还是要认认真真的做好才对 不过台球还是像至少每周玩一次 网球俱乐部的活动开始了,我也想积极的去流汗~~ 只是不能腐败得太厉害 钱包开始跟我抗议了。。。 脑子空白…… 我发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