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1 2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的电脑还没有收拾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怎么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3: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你不是来真的吧,我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11 23:47 发表
。。。。MARCO你不是来真的吧,我晕啊


不好说~~
现在有这个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回去
回去了没人和你玩了都
大家都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A3CF97.] 我们打赌怎么样,哈哈,谁做庄稼????

话说小S闭关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S属于半闭关状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6: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我电脑是中了病毒了~~还没弄好呢。。今晚回家打算彻底的安装一次~也该整理一下了

话说。。斗斗说话礼貌,兔子又换头像,鸭子说我闭关,王SS加以纠正,呵呵

马SS别想不开~~可以找朋友出来吃饭聊聊天呀

天天都被你吓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7: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命年的年


不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只是凑巧还是怎样
话说到初五为止算为过年
我这个截至初五的年,过的真是一塌糊涂了…

mass

从今天起,我开始be single了吧
感觉怪怪的
没想哭,没生气,没沮丧,没感觉
平平淡淡的
糊里糊涂的

可能事情还没走到眼前?
我还没有更深刻的切身体会?
差不多要去找房子啦。。。
住哪里去呢?

也差不多要开始时不时的小闭关了
马上要期末,就职也忙起来了
不管生活怎么糟糕,
该做的事情还是要认认真真的做好才对

不过台球还是像至少每周玩一次
网球俱乐部的活动开始了,我也想积极的去流汗~~
只是不能腐败得太厉害
钱包开始跟我抗议了。。。

脑子空白……
我发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7: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 振作点
哦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