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1 06: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ē路徘徊√ 于 2008-2-11 04:51 发表
HOHO~~~~~~小S的日记
你也太水了吧[.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0E853ADD1] [.0E853ADD1] [.0E853ADD1] 米兰要回家。。。。。。。。。。。。。。。倒

调整一下也好,快快回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14: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我给你物色!哈哈

马SS--羊养只举个例子阿~你也可以考虑笔的事情嘛!不然,回去了,别人问你,你来日本做什么了?你怎么回答?还要继续三思一下哈~不过要是真的想好了,那我还是支持你的决定地

小E---你不是告诉我刚挖出来吧。。

斗斗---小E很水。。。

鸭子----米兰好像要说的意思是回国,不再回来了

PS,小E,斗斗,你们都不睡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17: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11 14:57 发表
羊羊----我给你物色!哈哈

马SS--羊养只举个例子阿~你也可以考虑笔的事情嘛!不然,回去了,别人问你,你来日本做什么了?你怎么回答?还要继续三思一下哈~不过要是真的想好了,那我还是支持你的决定地

小E--- ...
要鞠躬尽瘁 废寝忘食[..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姐姐啊
那我要个高的[.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高的好?[..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爸爸高
反正不能比我 爸爸低[.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伯父多高[..200752115048417.] [..200752115048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2: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问问我88去啊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斗斗多乖,还懂得叫伯父[.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