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3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嘛,人为啥要有感情呢[.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3 1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5: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2-3 11:27 发表
其实我了解你现在在低潮期..........
过过就好了
真的


我相信你说的
可是过去也需要一些时间
可能,我还要在这里无病呻吟些许时间了~~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8-2-3 11:45 发表
我就说嘛,人为啥要有感情呢[.4F0CE]


就是就是!
所以我说,我出家算了~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2-3 12:19 发表
心情都是人控制的··
没有什么不能过去的·~


时间时间
这个是问题呀~
想得都明白呀,道理我也都懂得。可是只有经历了,才真正的明白其中的究竟,才会自己走过去,不是吗?

哇哈,貌似讲了大道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3 16: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6: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流感军团成员——小S
其他成员不一一列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3 16: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7: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2-3 16:40 发表

容易动情·~
·


这话你是说对了……
动了情就收不回来
但貌似也不是那么轻易的让我就有感觉啊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3 16:50 发表
情流感军团成员——小S
其他成员不一一列举


表单列我啊……让我感觉我在孤军奋战似的!
兄弟姐妹们都一齐站起来好了!互相打打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3 17: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2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看拉 好象心情好了不少 朋友的关心是很大的动力 我们都支持你 PS 再熬夜的话 所有朋友都要起来申讨你拉 熊猫会长[.5EBB90.] [.5EBB90.]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2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会长。。。嘿嘿嘿。。。到时候我可要好好看看熊猫啥样子滴。。

顺便多弹几下。。美其名曰:醍醐灌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