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6 19: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6 17:01 发表
to 羊羊:等你~~只等你,不等别人~哈哈~亲亲好妹妹

to benben:新年快乐![.34AA3BBFBB]

to 披风:最近。。。。呵呵~ 发了天气预报就睡觉7拉~

to 马SS:同乐同乐[.34AA3BBFBB]

to 鸭子:周渔民不理偶了 ...
那就是 我们互相请喽[.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23: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我代表我的一堆马甲。。。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2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我就代表我自己,祝你鼠年快乐[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给我顶了。。我也要给你顶下。。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0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在零时零分给大家拜年!!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小S,本命年好好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1: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啊啊啊~~~~[.2D2EA467F] [.2D2EA467F]
希望开心些,不胡思乱想,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事事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0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信念。。

谢谢各位的祝福!!
我也同样祝福你们继续拥有一个美好的一年~

继续更新我的日记了。
貌似很久都没写了,都快被淹了~

首先,这个本子……
我打算一直挺到编号下来的那一天~
之后嘛,再看情况了

变质了……
说实话(乌鸦飞过…)

今天过年了!
接到了一朋友很有意思的邮件
内容姑且不问
title: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呵呵,说的好真切,好实在哦
我也不想长大!

像我这么多愁善感,容易喜欢上别人的人
真的最好不要长大~
貌似,从小到大还没几个让我真的动心的呢
可每次一动心,到最后都是凄惨收场…
为啥呢......

跟朋友说了我要独立的想法
朋友说我太要强了!
所以才会想这样~
那。。。我是不是也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似的~
柔一些,水一些,不要太逞强一些。。。

4月份之后,该是一个机会吧~
看我怎么把握了

(不好意思,这次的写的模模糊糊的,可能大部分的话都看不懂,还请多担待了。我最近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9: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相思成灾,终于病了。。。

为森么呢。。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