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let 于 2008-2-6 17:01 发表 to 羊羊:等你~~只等你,不等别人~哈哈~亲亲好妹妹 to benben:新年快乐![.34AA3BBFBB] to 披风:最近。。。。呵呵~ 发了天气预报就睡觉7拉~ to 马SS:同乐同乐[.34AA3BBFBB] to 鸭子:周渔民不理偶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继续更新我的日记了。 貌似很久都没写了,都快被淹了~ 首先,这个本子…… 我打算一直挺到编号下来的那一天~ 之后嘛,再看情况了 变质了…… 说实话(乌鸦飞过…) 今天过年了! 接到了一朋友很有意思的邮件 内容姑且不问 title: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呵呵,说的好真切,好实在哦 我也不想长大! 像我这么多愁善感,容易喜欢上别人的人 真的最好不要长大~ 貌似,从小到大还没几个让我真的动心的呢 可每次一动心,到最后都是凄惨收场… 为啥呢...... 跟朋友说了我要独立的想法 朋友说我太要强了! 所以才会想这样~ 那。。。我是不是也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似的~ 柔一些,水一些,不要太逞强一些。。。 4月份之后,该是一个机会吧~ 看我怎么把握了 (不好意思,这次的写的模模糊糊的,可能大部分的话都看不懂,还请多担待了。我最近病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