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借用一下ID 低调飘过...... 短期之内,低调走人了 为啥? 不知道...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4 13:18 发表 借用一下ID 低调飘过...... 短期之内,低调走人了 为啥? 不知道...
我是无法低调的生活了!! 不是我的性格的原因,不是我太贪玩,不是我出尔反尔 是我今天实在是太兴奋! 期盼已久的奖学金,被我幸运得拿到手了!!! 乐出眼泪了....感动的流泪了... 憋了许久的各种的苦闷,今天终于一下子发泄出来了 最近两个月以来,从来没有这么兴奋开心过!! 我感谢老天爷,感谢老爸老妈,感谢所有爱我的人! 我爱你们!!! 谁说本命年就一定倒霉 我倒要看看,命运能把握折腾到什么样子! 就算是真的会倒霉到家,我也要跟你奋斗到底! 这是我的第一关,算是顺利的Clear了! 接下来,继续我一步一步的自我计划 还有第二关,第三关等着我去闯,去接受考验 我要继续奋斗!! HIAHIAHIA~~~ (让我在乐一会儿吧~~[.C81611]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