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4 0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to 樱花:明知不对也没用~人非冷血

to 斗斗:看你来了,我就心安多了~ 熊猫会长就不要当了![.4AF0B]

to  披风:醍醐灌顶。。。????试试看?那我就找小混蛋7~ 干吗就不知道了。。。哼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3: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


借用一下ID
低调飘过......

短期之内,低调走人了

为啥?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B962]

不知道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7: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4 13:18 发表

借用一下ID
低调飘过......

短期之内,低调走人了

为啥?
不知道...
无法低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8: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ステージ クリア!!


我是无法低调的生活了!!
不是我的性格的原因,不是我太贪玩,不是我出尔反尔
是我今天实在是太兴奋!

期盼已久的奖学金,被我幸运得拿到手了!!!

乐出眼泪了....感动的流泪了...
憋了许久的各种的苦闷,今天终于一下子发泄出来了
最近两个月以来,从来没有这么兴奋开心过!!
我感谢老天爷,感谢老爸老妈,感谢所有爱我的人!
我爱你们!!!

谁说本命年就一定倒霉
我倒要看看,命运能把握折腾到什么样子!
就算是真的会倒霉到家,我也要跟你奋斗到底!

这是我的第一关,算是顺利的Clear了!
接下来,继续我一步一步的自我计划
还有第二关,第三关等着我去闯,去接受考验
我要继续奋斗!!

HIAHIAHIA~~~
(让我在乐一会儿吧~~[.C81611] )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2-4 23: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9: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姐姐拿到奖学金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0: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 [.D81A0477.] 恭喜恭喜,呵呵。。。。。。。
相信自己,自信的女人最美丽[.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5 00: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0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想我比較了解你的感受呵呵……
去年6月,我也這麽興奮來著~~~[.370DA5] [.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