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像我这么多愁善感,容易喜欢上别人的人 貌似,从小到大还没几个让我真的动心的呢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7 13:41 发表 to WSS:为啥,不知道。不过知道该怎么做~ 谁都不来烦我,自己慢慢的就好了,是吧~ to 马SS:怎么好像我病倒了你很庆幸是的呢……[.4F0CE] to 天天:就是都说我的星座是容易喜欢人的,但我真正喜欢上的却不多 ...
原帖由 尐愛 于 2008-2-7 14:06 发表 说的好。。最后句。。[.6D484A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