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0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子---今天发生了点事情。眼泪该流的都流了~ 估计,也差不多了吧

macro---那些话貌似我对你说过,呵呵 并非消愁,是喝多了才可以体现真正的自我,让我找回一些我以久以来的压抑  PS,为啥叫我变形金刚?


朋友给分析了半天
结论就是,还是要靠我自己!

这个,我并非不懂!

但就是靠自己,什么都靠自己
才会,
很累
很无助
很想借酒消愁……

朋友说我该好好睡一觉了
我知道,朋友也知道帮不了我什么了

天天说得好
靠谁啊?就靠自己!
我靠~
不再依赖,不再期待
唯独发泄的对象,就找自己

还不需要对谁负责任
所以,我开心了就好!
管它那么多,我发神经!!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2-2 02:5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0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水潭天气预报日期改了。。。

发现了?不管怎么想,要做的事情总是有的。。逃避不了,干脆面对。。被我弹的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0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期改了……
被你弹的命运我有足够的信心可以改变
如果我自己的命运就这么好改变的话,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开心快乐的女生!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0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再多弹2下。。让你变吧 睡了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09: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2 00:56 发表

我想骂人!K!!
我这一段时间里,
没这么不开心过!没这么失望过!

眼泪该流的也流了
趁着今天喝的不少,该讲的话我也8,9成的都讲了!
你TMD给我就这种回应!
拉倒~~

或许今天我喝多了
说话过激了 ...


[.D3AC3] [.D3AC3] [.D3AC3] 需要发泄的话,我们一起把,哈哈,可以K--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0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 我也是从你的时期走出来的,现在变得傻乎乎的。。。。。。

但是我还是我。。。没什么大不了的,要对得起自己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1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B962] [.B962] 你们都经历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2 1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1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to 小爱:再弹,我不就单单是因为喝酒而头疼了……

to 鸭子:你要是被派出差了,我找谁发泄7啊~[.4F0CE]

to 小兔子:这个。。。要问问大家了~ 反正就是一些正常人都可能经历的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

to 马SS:事情不能左右,那我该怎么办? 我空间里的形象…还蛮统一的呀...不过变形金刚这个名字太难听了,换一个吧[.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4AF0B] [.4AF0B] [.4AF0B]

TOKIMEKI☆DooBeeDoo听过吗,很欢快一首歌,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