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给分析了半天 结论就是,还是要靠我自己! 这个,我并非不懂! 但就是靠自己,什么都靠自己 才会, 很累 很无助 很想借酒消愁…… 朋友说我该好好睡一觉了 我知道,朋友也知道帮不了我什么了 天天说得好 靠谁啊?就靠自己! 我靠~ 不再依赖,不再期待 唯独发泄的对象,就找自己 还不需要对谁负责任 所以,我开心了就好! 管它那么多,我发神经!!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2 00:56 发表 我想骂人!K!! 我这一段时间里, 没这么不开心过!没这么失望过! 眼泪该流的也流了 趁着今天喝的不少,该讲的话我也8,9成的都讲了! 你TMD给我就这种回应! 拉倒~~ 或许今天我喝多了 说话过激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