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 2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两天没来
你想我列8]
我去姨妈家住了2天顺便发了2天烧...........
现在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SS的回复估计我要等到过年之后才看得到了……

羊羊,偶好想你!!想死你了~~ 感冒赶快好,东京又下雪了,还蛮冷的……等着回来跟你出去吃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0: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37度4
不流鼻涕不咳嗽
就是浑身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


好大的雪~~
房顶都是白色的

可惜如果天空是黑的
飘下来的雪花是白的
仰头看天空,一定很美丽
我一定会被那种感觉陶醉

又想起来前一段时间的事情了...

最近真的是超负荷的
脑力体力样样不拉下
还好昨天拿下了2个客户的申请书
都是我自己一手操办的
被表扬,还被说努力让社长给你涨工资
哈哈,开心~~!!
所以,跟同学聚会,一下子又high的喝了一堆……
还有烟...(我反省)
好在今天头不疼...

送同学出门
人家那么努力,大雪天也照样往外跑
瞧我,躲在家里懒得动了
趁机会偷照了几张照片~

要说心情,没啥好坏的了
估计就是都没心情了
没心没肺的,也就没有伤心失落

该不该自己出去走走看看
该不该赌一把自己的人生

哎~
想不了那么多了...
先找工作了!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2-3 11:04 编辑 ]
s-P1020116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今朝有酒今朝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注意身体哦,不要太拼命。
酒精这东西虽然可以暂时麻痹神经,但我更希望你在愉快的时候小酌几杯当作享受,而不是用它来掩耳盗铃。
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不愧是偶白羊B型的人!!

小兔子,我也希望是那样的呀,开开心心的跟朋友下了班去喝一杯小酒~可惜,现在俺没资格[.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自己没资格也别说什么
不是挺好的么
相信自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点都不好

刚看完水水的帖子,就像说,真的就是身边也有爸妈,也有贴心的,也有跟我说了一些话之后让我感动的流泪的

可是,我就是感觉这些都不知自己的。。。。

是不是太不懂得知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了解你现在在低潮期..........
过过就好了
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