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大的雪~~ 房顶都是白色的 可惜如果天空是黑的 飘下来的雪花是白的 仰头看天空,一定很美丽 我一定会被那种感觉陶醉 又想起来前一段时间的事情了... 最近真的是超负荷的 脑力体力样样不拉下 还好昨天拿下了2个客户的申请书 都是我自己一手操办的 被表扬,还被说努力让社长给你涨工资 哈哈,开心~~!! 所以,跟同学聚会,一下子又high的喝了一堆…… 还有烟...(我反省) 好在今天头不疼... 送同学出门 人家那么努力,大雪天也照样往外跑 瞧我,躲在家里懒得动了 趁机会偷照了几张照片~ 要说心情,没啥好坏的了 估计就是都没心情了 没心没肺的,也就没有伤心失落 该不该自己出去走走看看 该不该赌一把自己的人生 哎~ 想不了那么多了... 先找工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