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2-1 01:29 发表 这几天一个在思考到底为什么要来日本~~ 来日本 这里又给我带来了什么·~ 想想这四年 ~ 在这里什么变化都没有 ~~~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31 16:54 发表 王SS那里借来的(不还) 谁,偷走了我的心,让我想不起你是谁 又是谁,带走了我的肺,让我痛到无法呼吸 从此我没心没肺,没有了记忆没有了呼吸 行走于世间的鬼。。 to 马SS:酒精麻痹了之后还是痛苦呀 清 ...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2-2 00:44 发表 。。。。小S振作啊~振作~ 如果欺负俺你可以海皮一点的话,PLEASE~~~~
我想骂人!K!! 我这一段时间里, 没这么不开心过!没这么失望过! 眼泪该流的也流了 趁着今天喝的不少,该讲的话我也8,9成的都讲了! 你TMD给我就这种回应! 拉倒~~ 或许今天我喝多了 说话过激了一点 我看清楚了 也想明白了,也决定了! 没你,我一样要过的好好的~~ 今天是个纪念日,也是一个转折点 我会永远的记住! 我期望了多大,然后得到了多大的失望,给你记着 头好晕~~ 心情好郁闷~~ 我只想…… 安安静静的躺在一个人的身旁,让我平静的睡一觉,没有任何烦恼... 仅此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