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 0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0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1 00:42 发表
其实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


反正你排在我和小S后面。。。[.78ABE12.] [.78ABE12.] [.78ABE12.]

原帖由 尐愛 于 2008-2-1 00:27 发表

话说熊猫去哪了。。我想他想死了。。


据说下个月回来。。。。。[.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0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2-1 00:53 发表


反正你排在我和小S后面。。。[.78ABE12.] [.78ABE12.] [.78ABE12.]



据说下个月回来。。。。。[.A3CF97.]

去哪都不知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0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PS

为啥马SS是我跟王SS的后面?这是什么排?[.A0112]希望偶没站错……

话说。。。熊猫,我连名字都是刚听说。。。

哎,我太菜了…… [.4AF0B]

小爱,好好跟ここにいるよ处处关系,有机会让我也瞻仰一下~[.D3AC3]



斗斗说不愿意再看我的日记了……[.4F0CE]
伤心~~[.4F0CE]
但也不怪人家!

为了这个,我要坚强起来!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8-21 12: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0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1 01:15 发表
为啥马SS是我跟王SS的后面?这是什么排?[.A0112]希望偶没站错……

话说。。。熊猫,我连名字都是刚听说。。。

哎,我太菜了…… [.4AF0B]

小爱,好好跟ここにいるよ处处关系,有机会让我也瞻仰一下~[.D3A ...

。。我电话都在你帖子里了。。有歌唱叫我就是了。。
熊猫是个很稳重的大哥。。人也很好。。。我很想他。。。。[.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0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电话号码了,也记下了~
有机会一定要听~不过偶最近还没啥唱歌的心情……

熊猫大哥这么好,一定要结识一下
错过了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1 0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01: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2-1 01:20 发表
我真的很累
想过放弃`

看看这两个月的情况·~
要不然就回国好了·~
什么都不用想了·~~


马大叔……
先不要这么想~~
事情呢,总会有过去的时候
只要你挺得住!
你是大男子汉阿~~还有什么能难得倒你的~
车到山前必有路的,现在可能看不到,但是要你愿意走,就一定走的出去的!
相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1 01: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01: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2-1 01:20 发表
我真的很累
想过放弃`

看看这两个月的情况·~
要不然就回国好了·~
什么都不用想了·~~


如果你有时间
去泡温泉
离开东京
从东京外边看东京

如果你有时间
可以回大连
以游客的身份
看看大连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2-1 01:29 发表
这几天一个在思考到底为什么要来日本~~
来日本 这里又给我带来了什么·~
想想这四年 ~
在这里什么变化都没有 ~~~


不错,不错,
你快要进化了。。


---------------------------------
有时间
再跟小白出来喝酒吧。

[ 本帖最后由 凑热闹 于 2008-2-1 01: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