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1 00:42 发表 其实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
原帖由 尐愛 于 2008-2-1 00:27 发表 话说熊猫去哪了。。我想他想死了。。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2-1 00:53 发表 反正你排在我和小S后面。。。[.78ABE12.] [.78ABE12.] [.78ABE12.] 据说下个月回来。。。。。[.A3CF97.]
为啥马SS是我跟王SS的后面?这是什么排?[.A0112]希望偶没站错…… 话说。。。熊猫,我连名字都是刚听说。。。 哎,我太菜了…… [.4AF0B] 小爱,好好跟ここにいるよ处处关系,有机会让我也瞻仰一下~[.D3AC3] 斗斗说不愿意再看我的日记了……[.4F0CE] 伤心~~[.4F0CE] 但也不怪人家! 为了这个,我要坚强起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2-1 01:15 发表 为啥马SS是我跟王SS的后面?这是什么排?[.A0112]希望偶没站错…… 话说。。。熊猫,我连名字都是刚听说。。。 哎,我太菜了…… [.4AF0B] 小爱,好好跟ここにいるよ处处关系,有机会让我也瞻仰一下~[.D3A ...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2-1 01:20 发表 我真的很累 想过放弃` 看看这两个月的情况·~ 要不然就回国好了·~ 什么都不用想了·~~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2-1 01:29 发表 这几天一个在思考到底为什么要来日本~~ 来日本 这里又给我带来了什么·~ 想想这四年 ~ 在这里什么变化都没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