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0 1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考你一路要。。。太难了,我连日文都说不溜呢。。。RAP就更别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23: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1-30 13:18 发表
考考你一路要。。。太难了,我连日文都说不溜呢。。。RAP就更别提了

但这首歌实在太好听了。。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8-1-29 23:51 发表
我想听loving you[em561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30 01:57 发表
to 小兔子:好几天不见你了~~loving you是谁的歌?


小S问了我想问的问题。。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30 01:56 发表


要把那个修改一下的是吗?
好像看小猪发过用法,找不到那个帖子了。。。

嗯,就是那个意思。。


PS  为了避免我的本子长草,我还是更新一下去吧。

[ 本帖最后由 凑热闹 于 2008-1-30 23:4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0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loving you...我把它放在我日记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31 01: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0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真的很好听.如果唱得好的话,日语也可以说得很棒了

王SS--赶快去更新把!好久都没看你写了

马SS--(不许弹我)你最近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0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31 01:53 发表
王SS--赶快去更新把!好久都没看你写了

还好我及时更新了。。可以加入弹你的行列了。。。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1-31 01:14 发表
疲惫的一天过去了~
真的不知道活在这个地方有什么意思·~

我知道,
可以睡觉
可以起床
可以刷牙
可以洗脸
可以吃饭
可以上班
可以灌水
可以泡茶
可以骑车
可以挖坟。。。。。[em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0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s


朋友过来面试来了
估计人家是抱着跟我讨论就职的心情,来跟我聊天
可我却因为感情的事情,让她也不得安宁
一路上,总共对我说了3遍
"我现在就2个字: 工!作!"

我就一个字: 乱!!

说了好多的话,今天仿佛缕顺了我的想法
首先就是我要独立
真正的独立!自己过自己的美好生活,不再依靠谁
然后,感觉我开始恨那个人了
恨他把我的心诱惑走了,却不知道把它放到了哪里...
害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还有,怪自己
明知不能由未来
明知现在都不可能发生
却总是傻乎乎的胡思乱想
断不了情!!
我是不是太优柔寡断了~~~
为什么忘不了他...

忘记吧!!所有的一切都忘记了吧!
不想再要感情了...我好累了...
好想自!私!点!说,谁来爱我一辈子?
然后让我懂得你的爱,让我也去爱你一辈子.
谁?

晚上多谢你们陪我出来玩~
下次好好的计划一下好了~
害得某人做了N趟电车,很是过意不去
还有答应了去游泳,我要尽快的买泳衣了...
还不是很会地说,会丢脸的...

我要的物质精神双方面
一个靠我自己
一个靠那个基础上发展出来
孜孜不倦的奋斗

买一瓶忘情水,让我忘了所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02: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SS不可以弹我!真的很疼得[.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02: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问世到情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许~藕断丝连~~愿你永远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0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31 02:20 发表
王SS不可以弹我!真的很疼得[.4F0CE]


那,怎么办?

困了,都睡觉吧。。。[em521 [em521 [em5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