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2-11 03:31 发表 亲爱滴~~ 800的4号到底啥样呢????没看明白~~ 500的4号偶定呢~~ 你要回去玩乐~~ 我还要等到9月~~~ [.5F1CB22.] [.5F1CB22.] 下次要是一起回国~~ 我就打开我家窗子叫你出来玩~~ [.2E99C.] [.2E99C.]
原帖由 流离失所 于 2008-2-12 01:05 发表 回国了好幸福啊~~~嫉妒~~~~~~~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12 00:45 发表 亲爱的,500的4号给你订了哈[.2D12E262] ----在第二页的18楼 800的4号看放大的图也没看明白麽?[.4AF0B] [.4AF0B] 是不是我拍照技术不好呀?[.4F0CE] ---那件衣服中间是系的带子,和袖子一样的颜色,纱制的,其 ...
原帖由 左右 于 2008-2-12 13:54 发表 也顺便问一下~2尺2会不会偏大了,我平时穿2尺到2尺一~身高是169,体重55,看看适合不,适合我就预定一下~ SONGFANG MM的楼 1000元区 2 上衣是在新宿花5000多买的,没穿过,裤子穿过,腰围在2尺2左右 SONGFA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