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1 0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  800的4号到底啥样呢????没看明白~~
500的4号偶定呢~~
你要回去玩乐~~ 我还要等到9月~~~ [.5F1CB22.] [.5F1CB22.]
下次要是一起回国~~ 我就打开我家窗子叫你出来玩~~  
[.2E99C.]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0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2-11 03:31 发表
亲爱滴~~  800的4号到底啥样呢????没看明白~~
500的4号偶定呢~~
你要回去玩乐~~ 我还要等到9月~~~ [.5F1CB22.] [.5F1CB22.]
下次要是一起回国~~ 我就打开我家窗子叫你出来玩~~  
[.2E99C.] [.2E99C.]

亲爱的,500的4号给你订了哈[.2D12E262] ----在第二页的18楼  800的4号看放大的图也没看明白麽?[.4AF0B] [.4AF0B]
是不是我拍照技术不好呀?[.4F0CE] ---那件衣服中间是系的带子,和袖子一样的颜色,纱制的,其他部分是纯棉的[.2D12E262]
ps.
今天吃饺子呢---初五了---剁小人[.90BFD] [.90BFD] 哇哈哈哈哈哈[.1B0CB7]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2-12 01: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0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了好幸福啊~~~嫉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0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离失所 于 2008-2-12 01:05 发表
回国了好幸福啊~~~嫉妒~~~~~~~

[.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30CA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0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12 00:45 发表

亲爱的,500的4号给你订了哈[.2D12E262] ----在第二页的18楼  800的4号看放大的图也没看明白麽?[.4AF0B] [.4AF0B]
是不是我拍照技术不好呀?[.4F0CE] ---那件衣服中间是系的带子,和袖子一样的颜色,纱制的,其 ...

我都不知道今天初几了!!  在家睡一天~~  可能是我眼神不好~ 看不明白~~[.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3: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麽?[.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a-1 下面图的kk   挺收身的,下面我的一些真人show 也都是穿的这条kk   67的  锥形裤  400 腰围大概是多少?啊~那个我没有甚么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顺便问一下~2尺2会不会偏大了,我平时穿2尺到2尺一~身高是169,体重55,看看适合不,适合我就预定一下~
SONGFANG MM的楼
1000元区

2  上衣是在新宿花5000多买的,没穿过,裤子穿过,腰围在2尺2左右 SONGFANG MM预定

3 衬衣和裤子(皮带不卖) 都穿过一两次左右,衬衣在L左右,裤子大约2尺2左右   SONGFANG MM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4: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右 于 2008-2-12 13:54 发表
也顺便问一下~2尺2会不会偏大了,我平时穿2尺到2尺一~身高是169,体重55,看看适合不,适合我就预定一下~
SONGFANG MM的楼
1000元区

2  上衣是在新宿花5000多买的,没穿过,裤子穿过,腰围在2尺2左右 SONGFA ...

mm好,不好意思哈,那些都是各位mm已经预定的东西[.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4: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MM呀~~~~~~

[em021 [em021

偶五年木有家过年咧~~~想家泥[em551 [em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