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9 17: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木有问题~~[em011

祝MM一路顺风呀[em101 [em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0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9 17:23 发表

这个是有点。。。。没关系,我替你在这边多吃一点不就行了吗。。。[.9AD474D2.] [.9AD474D2.]
[..200752115048918.]

替我再吃套煎饼果子``````呵呵   [.66EA17.]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3  都是国内的  多穿过8成新  衬衣型不错,修身的那种

这个衬衣要了,那个裤子多长啊?我怕我穿着不合适

6 和7
两件衬衣 一件165的,一件170的,喜欢就买了两件 165那件穿过几次,170那件是新的,没穿过 配スーツ穿很好看的说    各300
要这件165的。170的怕大了

13  蓝色的小衬衣 和スーツ一起在池袋买的  穿过2次
11 米白色的衬衣,国内的,型很好  没穿过 L的
这2件如果收腰的话,我也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1: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2-9 17:31 发表
嘻嘻~~~~~

木有问题~~[em011

祝MM一路顺风呀[em101 [em101

谢谢mm[..200752115046379.] 已经到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guoshixiaoyu 于 2008-2-10 10:08 发表



3  都是国内的  多穿过8成新  衬衣型不错,修身的那种-----那个裤子是2尺2左右的,长短的话适合在164左右的mm[..200752115048812.]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2-10 11: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3: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4   新宿买的,买的时候很贵,--OL风------一般M的MM可以 1233321MM预定
裤子不会大的话就要,腰多少的:)

100的
2  还是睡衣,但没贴身穿过 ,因为没有上一件颜色好看,所以便宜一点

赠品想要那条微妙的裙子

[ 本帖最后由 1233321 于 2008-2-10 13: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2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件白色的睡衣,是什么厚度啊?

如果是春秋天穿的偏厚的那种,我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22: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10 11:06 发表
[quote]原帖由 guoshixiaoyu 于 2008-2-10 10:08 发表



3  都是国内的  多穿过8成新  衬衣型不错,修身的那种-----那个裤子是2尺2左右的,长短的话适 ...


哦,那我只要那件衬衣好了,裤子我穿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0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2D12E262] 回国好开心阿!!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2-11 01: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0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oshixiaoyu 于 2008-2-10 22:30 发表


哦,那我只要那件衬衣好了,裤子我穿短。

已经给mm订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