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3 16: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13 14:36 发表

好的,那就放在你搂里面啦[.2E99C.] 。。。。。
你敢怀疑我的拍摄技术麽?[.EB962EE.] [/quot
不敢  不敢~~~[.C2CCA13A537.]
就是研究研究~~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7: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1 皇冠的头饰--我在新宿那边花了3990元买的,才买的,都没带过, 一时冲动买后才知道实在是不适合我 ,便宜转给喜欢的mm
2 都是穿过的,小外套和kk都是8成新,里面的小衣服没穿过几次,9。5成新 kk是国内的--5分的,剩下的都是在日本买的
4 上衣是在新宿买的,新的,没穿过  裙子腰部有改过的痕迹,但是和稍长一点的上衣搭在一起的话就看不出来
8  我的本命年 老妈给买的,虽然是睡衣,但是没贴身穿过,请MM们放心   右边有小老鼠--挺可爱的
e 和o[.C2CCA13A537.]

[ 本帖最后由 黑咖啡的等待 于 2008-2-13 17: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2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2-13 16:57 发表
[quote]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13 14:36 发表

好的,那就放在你搂里面啦[.2E99C.] 。。。。。
你敢怀疑我的拍摄技术麽?[.EB962EE.] [/quot
不 ...

亲爱的,我开玩笑呢,你当真啊?[.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咖啡的等待 于 2008-2-13 17:19 发表
1 皇冠的头饰--我在新宿那边花了3990元买的,才买的,都没带过, 一时冲动买后才知道实在是不适合我 ,便宜转给喜欢的mm
2 都是穿过的,小外套和kk都是8成新,里面的小衣服没穿过几次,9。5成新 kk是国内的--5分的, ...

都给mm订上啦!谢谢mm捧场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0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13 20:26 发表

亲爱的,我开玩笑呢,你当真啊?[.0D859.]

我还想说~由于你的恐吓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伤害~~ 所以我要求索赔一碗豆腐脑呢~~
完了你这莫伊说~~我就没法要求索赔了~~~[.9AD474D2.] 你钻法律漏洞~[.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1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2-14 00:37 发表

我还想说~由于你的恐吓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伤害~~ 所以我要求索赔一碗豆腐脑呢~~
完了你这莫伊说~~我就没法要求索赔了~~~[.9AD474D2.] 你钻法律漏洞~[.AAFBA65.]

哈哈哈哈,最近又吃胖了[.1784B60.] ,我都不敢吃早点啦!。。。。55555。。。。。[.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1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7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2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2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耳丁4能换赠品v和n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2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2-14 22:03 发表
耳丁4能换赠品v和n么
谢谢

可以的哦[.D81A0477.]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2-16 00:2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