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大家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2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真多.... 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2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三的衣服可以和四的裤子搭配么
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2-8 23:33 发表
好可爱
三的衣服可以和四的裤子搭配么
可以么

[.3D010.] 谢谢mm捧场
因为是很费心搭配出来的,所以不想单卖--我这基本上都是买一赠一的性质--请mm多多理解
   另外3的衣服和4搭配的话 ,个人觉得有点单调了,以为偏白---让人联想到医院之类的。。。[.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2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还有更新吗?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2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没有错的话mm170以上对么

白的裤子164可以穿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番茄 于 2008-2-8 23:50 发表
MM还有更新吗? :P

还有一堆呢。。。.[.E1C3F8.]
mm等一下哈,我的msn在登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3: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2-8 23:53 发表
记得没有错的话mm170以上对么

白的裤子164可以穿么
:)

mm记忆力真好![.EB962EE.]
应该是没问题的,我穿有点短--大约到脚踝骨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0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4了,4的挂件也是一起的么
其实3的衬衫也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00: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好 我想预定800元区的2 和6 还有600元的YY 500元区的6和300元区的1 嘿嘿 谢谢MM啦

[ 本帖最后由 小番茄 于 2008-2-12 18: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