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0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2-9 00:17 发表
那就4了,4的挂件也是一起的么
其实3的衬衫也挺喜欢的

4的话,挂件是一起的呦。。。可以的话,就给mm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0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番茄 于 2008-2-9 00:21 发表
MM你好 我想预定800元区的2 和6 还有600元的YY 嘿嘿 谢谢MM啦

好的 [.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0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2-9 00:17 发表
那就4了,4的挂件也是一起的么
其实3的衬衫也挺喜欢的

那MM不如连KK一起拿去吧。。。。。[.3D010.] 一起的话,也才1000的说。。。[.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0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先更新这麽多,先去睡。。。。。。。。[.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元区2.3.4.5.6
800元区6.7
600元区1
还有那个在呀!
如果在,我要了[.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4: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1 绒面的裙子和小外套
6 3件----下面是到脚踝的裙子--黑色的 都穿过 适合m-L的MM

还在的话就定了
[.24BE421.] 楼主~~哈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6: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不?!~~~[em561

请问 8里的麻部大衣是多大号地?

          500元区的1里黑绒裤是多大号地?偶2尺2左右地,能穿吗?单买裤子可以吗?

          可以的话,偶要了.

            还有300元区里的1,偶也要了

[ 本帖最后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2-9 16: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6: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8-2-9 12:31 发表
1000元区2.3.4.5.6
800元区6.7
600元区1
还有那个在呀!
如果在,我要了[.34AA3BBFBB]

MM好,抱歉这麽晚才回信。。。
MM要的DD 1000元区的 4  和  800元区的6   600 元区的1  都已经被楼上的MM订走啦
别的都还在,都给MM顶上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茨尛頭尐姐 于 2008-2-9 14:55 发表
1 绒面的裙子和小外套
6 3件----下面是到脚踝的裙子--黑色的 都穿过 适合m-L的MM

还在的话就定了
[.24BE421.] 楼主~~哈喽啊

MM好啊!刚编辑完毕,不好意思哈,让MM等那麽久
6 3件----下面是到脚踝的裙子--黑色的 都穿过 适合m-L的MM --这件已经被楼上的MM订走啦, 另一件还在的,要的话,偶就帮MM先订上了哈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2-9 16:31 发表
LZ在不?!~~~[em561

请问 8里的麻部大衣是多大号地?

          500元区的1里黑绒裤是多大号地?偶2尺2左右地,能穿吗?单买裤子可以吗?

          可以的话,偶要了.

            还有300元区里的1,偶也要了

MM好,那件大衣是均码--个人觉得是M偏L的

500元区的1里黑绒裤是2尺2左右的,MM应该没问题,因为都是セット卖的,其实也有卖一赠一的意思,实在是衣服太多了没办法,希望mm理解
如果可以的话,给MM订上可以吗?等MM回信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