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9 17: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晶晶加油 加油!!!
过年好啊~~~[.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7: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2-9 17:05 发表
给晶晶加油 加油!!!
过年好啊~~~[.2D12E262] [.2D12E262]

亲爱的 过年好啊,我要回去啦!回头回日本时给你带好吃的哈--你喜欢吃什麽?牛肉干可以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7: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MM回信回的好快呀~~~

那个麻布大衣是700元区里的吧?!偶现在,只能穿L号地[.785BF7E] [.785BF7E]

那个裤子替偶取消了吧,,看样子好像挺瘦地,MM不好意思啊,偶地那个大粗腰哟~~

   定,麻布大衣,和300百元区里的1吧[.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7: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9 17:07 发表

亲爱的 过年好啊,我要回去啦!回头回日本时给你带好吃的哈--你喜欢吃什麽?牛肉干可以麽?

晶晶真了解我~~  呵呵~~  我想喝豆腐脑~~~ 带不了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7: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一个700区8号
谢谢[.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7: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2-9 17:13 发表
哈哈,,,MM回信回的好快呀~~~

那个麻布大衣是700元区里的吧?!偶现在,只能穿L号地[.785BF7E] [.785BF7E]

那个裤子替偶取消了吧,,看样子好像挺瘦地,MM不好意思啊,偶地那个大粗腰哟~~

   定,麻布大 ...

好的,帮mm订上了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7: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8-2-9 17:13 发表
再加一个700区8号
谢谢[.34AA3BBFBB]

mm,不好意思哈,那件被上边的mm刚刚订走[.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7: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2-9 17:13 发表

晶晶真了解我~~  呵呵~~  我想喝豆腐脑~~~ 带不了 ~~~[.5CA6F3]

这个是有点。。。。没关系,我替你在这边多吃一点不就行了吗。。。[.9AD474D2.] [.9AD474D2.]
[..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7: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9 17:18 发表

好的,帮mm订上了哈[.D81A0477.]



谢谢MM了~~~~~ 偶第一次在这儿买东西,高兴泥

不懂的地方,MM教偶怎么做呀[em0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7: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2-9 17:26 发表



谢谢MM了~~~~~ 偶第一次在这儿买东西,高兴泥

不懂的地方,MM教偶怎么做呀[em081

mm看图之前看之前我写的那些了吗?我现在在机场这边了--要回国的说
3月20号回来才能给mm们寄衣服,不好意思哈,,mm没问题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