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2-9 17:05 发表 给晶晶加油 加油!!! 过年好啊~~~[.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9 17:07 发表 亲爱的 过年好啊,我要回去啦!回头回日本时给你带好吃的哈--你喜欢吃什麽?牛肉干可以麽?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2-9 17:13 发表 哈哈,,,MM回信回的好快呀~~~ 那个麻布大衣是700元区里的吧?!偶现在,只能穿L号地[.785BF7E] [.785BF7E] 那个裤子替偶取消了吧,,看样子好像挺瘦地,MM不好意思啊,偶地那个大粗腰哟~~ 定,麻布大 ...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8-2-9 17:13 发表 再加一个700区8号 谢谢[.34AA3BBFBB]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2-9 17:13 发表 晶晶真了解我~~ 呵呵~~ 我想喝豆腐脑~~~ 带不了 ~~~[.5CA6F3]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2-9 17:18 发表 好的,帮mm订上了哈[.D81A0477.]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2-9 17:26 发表 谢谢MM了~~~~~ 偶第一次在这儿买东西,高兴泥 不懂的地方,MM教偶怎么做呀[em08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