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8-1-4 01:24 发表 对那个机车包包感兴趣~MM有大图没??[.134D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8-1-4 01:32 发表 是偶想要的机车包~!但颜色不大喜欢!带子有点坏??是哪条带子啊~??
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8-1-4 01:53 发表 哦~麻烦JJ了~偶要是上学用怕装的太多撑坏了~ 还是去vivi的网站上去淘个新滴吧~[.134D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