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0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豆沙mm的楼

完売御礼[.AF0FBC71]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7-12-21 15: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0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guoshixiaoyu MM 的楼

[.77F7F541][.77F7F541][.77F7F541]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7-12-21 15: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0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0914MM的楼

[.EE1B2211][.EE1B2211][.EE1B2211][.1427A9]
交易完毕!御礼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7-12-17 13: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0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头和小狗mm的楼

[.EE1B2211][.EE1B2211][.EE1B2211][.1427A9]
交易完毕!御礼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7-12-17 23: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0: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mm,把账户告诉我我给mm转账吧。
另外我的东西帮我用黑猫mail便或者定型外邮寄过来好吗,这样邮费大概200左右就够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0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kei_0513 mm的楼

[..200752115048812.][..200752115048812.]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1-12 04:4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0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2-14 00:11 发表
mm,把账户告诉我我给mm转账吧。
另外我的东西帮我用黑猫mail便或者定型外邮寄过来好吗,这样邮费大概200左右就够了。
谢谢。

MM的东西就既定型外好不?
发给短信给我MM的住址好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0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7-12-14 00:12 发表
6-9 鞋子
买来就一直放在箱子里,前几天翻出来,只穿了一天。  9。5成新    涩谷买的,买时大约3000千多,现在1000转
24。5   无偏差值[.4F0CE]    kei_0513 mm预定
http://img27.picoodle.com/img/img27/5/12/10 ...



谢谢,我下星期平日会有一天晚上去池袋,你晚上有时间吗
我看实在不行,就邮寄吧,邮费能要多少钱?
东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09: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kei_0513mm, 我短信你了哦。。。实在不行,我让我同屋给你带过去也行哦[.DD3A398][.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03: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AAFBA65.][.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