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2-14 00:11 发表 mm,把账户告诉我我给mm转账吧。 另外我的东西帮我用黑猫mail便或者定型外邮寄过来好吗,这样邮费大概200左右就够了。 谢谢。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7-12-14 00:12 发表 6-9 鞋子 买来就一直放在箱子里,前几天翻出来,只穿了一天。 9。5成新 涩谷买的,买时大约3000千多,现在1000转 24。5 无偏差值[.4F0CE] kei_0513 mm预定 http://img27.picoodle.com/img/img27/5/12/1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