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尔 于 2008-1-12 00:09 发表
我要4号8号10号~
mm是住哪里的?

我在东京,山手线交易的话面交可。。。[.D81A0477.][.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ngle_sense 于 2008-1-12 00:02 发表
偶要那个大衣,还有昨天说的包包,还有那个眼影吧!
然后就麻烦MM给寄过来吧^^

[.D81A0477.][.D81A0477.]MM,那个。。。前边有 个MM在问了,我在等那个MM的答复,MM先排队等一下哈[.AF61.]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1-12 00: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也在东京~山手沿线。。。。。面交吧~
mm啥时候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0: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尔 于 2008-1-12 00:32 发表
太好了!我也在东京~山手沿线。。。。。面交吧~
mm啥时候有空~

涩谷到池袋之间可以摸?最好是在新宿或大久保,呵呵呵呵。。。
我这周6, 日  的下午4点以前都有空,周一全天[.D81A0477.][.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4件~
12 15 16 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mm明天下午1点以前有空没?
明天不行的话周日我全天有空~
大久保也行~
最好高田马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尔 于 2008-1-12 00:40 发表
再加4件~
12 15 16 19

MM真有眼光,那几件都是不错的衣服,呵呵呵。。。。[..200752115046893.]
我给MM定下了[..0602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到底啥时在哪见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尔 于 2008-1-12 00:47 发表
mm~到底啥时在哪见捏?~

明天吧,我没问题,高天马场是吧?不出站可以摸?MM决定时间好了[..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上午10点30行么~
我不进站你不出站好不?在早稻田改札口好不~

[ 本帖最后由 爱尔 于 2008-1-12 01: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