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爱尔 于 2008-1-12 01:03 发表
明天上午10点30行么~
我不进站你不出站好不?在早稻田改札口好不~

好的,到时候等MM 哈  我的电话等下短信给MM[..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了一件毛衣。。。。。
其实卖了不少DD了,可是1楼看起来还是好高[..200752115048561.]
MM们帮帮忙吧!不然我收拾屋子扫除的时候要郁闷死了[..200752115048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拾的时候发现。。。。可能还要有好多YY要出。。。。[em061[em0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2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件大衣,之前的MM有回应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2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ngle_sense 于 2008-1-12 23:35 发表
mm那件大衣,之前的MM有回应了么?

联系中,mm再等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0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mm,你那个尺寸给我一下好莫?我怕不合适。。
[..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大衣尺寸不适合我,让给别的妹妹了,羡慕你们高挑的身材。
楼主妹妹真热心,赞一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mm2的那件衣服很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0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壁翅膀 于 2008-1-13 01:07 发表
mm2的那件衣服很瘦吗?

mm问的哪一件?是那件白色的毛衣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0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1-13 00:57 发表
黑色大衣尺寸不适合我,让给别的妹妹了,羡慕你们高挑的身材。
楼主妹妹真热心,赞一个 !

都说得我快不好意思了。。。呵呵呵[..200752115048329.]
过几天可能还有一些yy要出,mm到时再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哈[..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