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3 2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8-1-3 20:58 发表 
很可爱啊
可是我平时穿m号的,这个会不会大呢?
身长有多少阿?
mm 是问我身高末?我172cm 57kg[.34AA3BBFBB], 衣服的话是154--162[.4A25192][.4A25192]mm如果一般不是穿s-m的衣服的话,换句话说上衣的size 在m-L 左右的话,应该没问题的[.16A4BB7EB]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1-3 21:0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