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 2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8-1-3 20:58 发表
很可爱啊
可是我平时穿m号的,这个会不会大呢?
身长有多少阿?

mm 是问我身高末?我172cm   57kg[.34AA3BBFBB],  衣服的话是154--162[.4A25192][.4A25192]mm如果一般不是穿s-m的衣服的话,换句话说上衣的size 在m-L 左右的话,应该没问题的[.16A4BB7EB]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1-3 21: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2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高啊[.E03BC43.]
我才157
我是想问衣服有多长/[.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 2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8-1-3 21:29 发表
mm好高啊[.E03BC43.]
我才157
我是想问衣服有多长/[.2E99C.]
我刚有尺子量了一下,从肩往下量是54cm[.04E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0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好意思,问你下怎么贴图

[.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00: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IFEI1229 于 2008-1-4 00:06 发表
[.135758.] [.135758.]

是看了论坛里面雪童mm的帖
先把图贴在http://www.picoodle.com/
再把网址复制过来就好啦[.18155626][.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0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oyamama 于 2008-1-4 00:05 发表
500行么?我在福冈,定型外多少亚?

可以的[.39F1FFB],我先去问问,定型外如果超过250元,我就给你寄那种250均一的好不?要的话,我就给mm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0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1-4 00:10 发表

是看了论坛里面雪童mm的帖
先把图贴在http://www.picoodle.com/
再把网址复制过来就好啦[.18155626][.18155626]


我复制了,怎么是连接,没有图显示[em551 [em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00: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IFEI1229 于 2008-1-4 00:41 发表


我复制了,怎么是连接,没有图显示[em551 [em551

mm只要把 Forums (1)的地址粘过来就行了。。[.EE1B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0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1-4 00:47 发表

mm只要把 Forums (1)的地址粘过来就行了。。[.EE1B2211]



谢谢mm,我成功出图了[em561 [em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01: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那个机车包包感兴趣~MM有大图没??[.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