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蓝扣之烟 于 2007-12-12 13:41 发表 Z-9裙子还有没?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2-13 12:08 发表 晶美女,我们周五交易如何? 你什么时间方便啊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7-12-13 14:35 发表 亲爱的,我周5,3限有课,所以只有12点半和3点左右有空哦。。。 [.E1C3F8.]那时候你方便末??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2-13 17:06 发表 12点半可以吗? 我们老地方见。 就是中央西口那个大门,(不是那个小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