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 0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吖!?咋就没人发现在桌子下面还藏把枪呢! 那把枪干啥用的嗫? 打劫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房间好东西越来越多拉哈哈

电脑多 冬天不用开空调~~夏天那空调得24小时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的屋子放这种电视  怎么看怎么别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电视打PS3一定感觉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3: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14:03 发表
我24了........2001年10月来日本.......目前还在上大学.....


大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很厉害,看来你做股票还蛮有成就的!
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和我家的一样阿!
有缘有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5: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TerZ 于 2007-12-2 03:07 发表


大学院?


大学呢

读过专门一年..中退..上大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5: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sungmo 于 2007-12-2 00:07 发表
你房间好东西越来越多拉哈哈

电脑多 冬天不用开空调~~夏天那空调得24小时开^^


我都已经扔掉,,送人不少了......还有很多都放在女友家里

家里放不下了...

下次拿个热感兴相机拍一下家里....看看什么样情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