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14:03 发表 我24了........2001年10月来日本.......目前还在上大学.....
原帖由 PeTerZ 于 2007-12-2 03:07 发表 大学院?
原帖由 josungmo 于 2007-12-2 00:07 发表 你房间好东西越来越多拉哈哈 电脑多 冬天不用开空调~~夏天那空调得24小时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