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0 2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75E40.] 前途太光明了[.75E40.] [.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の部屋を拝見した
すげ~しか言え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7-11-30 19:03 发表


我是说你那堆显示器,遇上地震比较危险[.2D12E262] [.2D12E262]


没关系的,,,五级地震的话没问题...ちゃんと固定住了......嘿嘿...

地震的对策还是必要的,,,嘿嘿....

在家里也摇桌子试过了...基本没什么问题...只要开花板不掉下来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三天空 于 2007-11-30 19:34 发表
[.EC565F9]
工作台帅呆了~

看了好几次才看明白~~ 原来本子绑在显示器后面了~ ~~
那两个OCN的文件夹子不错~呵呵~


这都认得出来???强...............

本想直接用显示器的,,但显示器的话就还得要主机,,,桌子下面已经没地方放主机的了...只能用本子代替,,

等有钱了再弄专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加勒比樱桃 于 2007-11-30 19:14 发表
有钱人阿……
楼主什么大学阿,现在?


千叶工叶大学....

钱到没有,,,只有装备........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的说啊
活的这么的自我
挠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0: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い~ナツキ 渋谷のクラブ行こうや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
马上想起了我们这里九个防范监视器组成的屏幕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操盘手[.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