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30 2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三天空 于 2007-11-30 19:34 发表 
[.EC565F9]
工作台帅呆了~
看了好几次才看明白~~ 原来本子绑在显示器后面了~ ~~
那两个OCN的文件夹子不错~呵呵~
这都认得出来???强...............
本想直接用显示器的,,但显示器的话就还得要主机,,,桌子下面已经没地方放主机的了...只能用本子代替,,
等有钱了再弄专业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