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0 17: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过,  没见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7: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有顶你了。。不会游泳的鱼[.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8: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好了你的办公操作桌。电脑多啊。。你炒外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端,左端 于 2007-11-30 14:13 发表
同样是24岁,我住的地方北向,没微波炉,没电视,没沙发,啥都没有~~~~~~~连镜子都没有~~~~~~~

你不是23岁吗?[.385C55C] [.385C55C] [.385C5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直是偶的偶像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16:39 发表




最怕地震了..由于没有买地震保险.........地震的话就不好了



不过房子是新造的,,,2001年后造的房都必须达到抗7级地震的要求的...所以稍微要放心点了.......


我是说你那堆显示器,遇上地震比较危险[.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阿……
楼主什么大学阿,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EC565F9]
工作台帅呆了~

看了好几次才看明白~~ 原来本子绑在显示器后面了~ ~~
那两个OCN的文件夹子不错~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第三天空 于 2007-11-30 19: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9: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整什么播音室,来个空中相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