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左端,左端 于 2007-11-30 14:13 发表 同样是24岁,我住的地方北向,没微波炉,没电视,没沙发,啥都没有~~~~~~~连镜子都没有~~~~~~~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16:39 发表 最怕地震了..由于没有买地震保险.........地震的话就不好了 不过房子是新造的,,,2001年后造的房都必须达到抗7级地震的要求的...所以稍微要放心点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