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1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 于 2007-12-1 16:40 发表 
有机会去体验一下[em501
我现在只能边工作边看, 一个显示器还得干活
时间长了眼睛会好痛的.........
要看的画面太多,,要不停的来回看....时间长了眼睛就累了...眼睛一累....就肩こり............
脖子就痛......
准备买个可以靠头的椅子....不然真不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