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0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日本炒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这么挤阿。。。你东西有够多,[.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加藤2006-8 于 2007-12-1 01:54 发表
现在在就活吧,25岁前都有机会进金融大手,我刚好过了1岁,无缘了


金融公司都还没エントリー..目前在选IT公司...必竟自己是学网络的....炒股只是个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2: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1 11:08 发表
你家这么挤阿。。。你东西有够多,[.E1C3F8.]


东西是越来越多........所以就越来越挤....

刚开始时感觉挺宽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 于 2007-12-1 11:38 发表
ディトレ環境最高  僕もそこに座って取引をしてみたい


有空过来借你用用......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屏幕多一些不用切换来切换去...

看新闻有看新闻的屏幕...看先物有看先物的...还在大盘的...排行的...板的...分线的....注目列表...交易用的.

基本大家都差不多的,,只是我把全分开看了...这样一眼就看下来了.不用切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3: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吃饭的桌放热东西没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都在船桥住啊 家我 2K的 一个6帖的洋室 一个4帖的和室 一个月才4万8
同样是24岁~~~~~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6: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好帅的房间,lz很有品位阿,会生活的男人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 于 2007-12-1 16:40 发表

有机会去体验一下[em501

我现在只能边工作边看, 一个显示器还得干活


时间长了眼睛会好痛的.........

要看的画面太多,,要不停的来回看....时间长了眼睛就累了...眼睛一累....就肩こり............

脖子就痛......

准备买个可以靠头的椅子....不然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7: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吧哥哥
我要是也能住你的家就好了[.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