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7-11-30 20:57 发表
おい~ナツキ 渋谷のクラブ行こうやぁ。。。


这周不行了...得了流感.....发烧..吐........去医院了..说不是インフルエンザ是另一种传染感冒.......2~10岁人得的.....给我搞上了.....

在家待了两天没出门.......

下周五去玩.......风雨无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1: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21:19 发表


这周不行了...得了流感.....发烧..吐........去医院了..说不是インフルエンザ是另一种传染感冒.......2~10岁人得的.....给我搞上了.....

在家待了两天没出门.......

下周五去玩.......风雨无阻


あらら。。。お大事に。。。。。

再来週 行こうやん[.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那些显示器的阵容还真和我们楼上JAL航务办公室的有的一拼

那边是每人6台显示器+一个100多寸的液晶屏,我怀疑会不会被辐射射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1: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装备太全了太吊了 尤其那堆电脑显示器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备完全是专业的嘛,你学的是金融吗?如果是那更就有前途了[.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2: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ē路徘徊√ 于 2007-11-30 22:03 发表
配备完全是专业的嘛,你学的是金融吗?如果是那更就有前途了[.E1C3F8.]


可惜我是学网络的....

呵呵.....

学金融的一般不会弄这样的配备.....

只有像我这样学计算机,,喜欢计算机的人才搞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买哪股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俄,,,第一次那么佩服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01: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佩服你了!!
看过一个日本的股市能人的事迹和你的这些装备很像。
那个人好像因为炒股有几十亿的资产。
lz好像也很专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1 0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