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7-11-30 20:57 发表 おい~ナツキ 渋谷のクラブ行こうやぁ。。。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21:19 发表 这周不行了...得了流感.....发烧..吐........去医院了..说不是インフルエンザ是另一种传染感冒.......2~10岁人得的.....给我搞上了..... 在家待了两天没出门....... 下周五去玩.......风雨无阻
原帖由 ē路徘徊√ 于 2007-11-30 22:03 发表 配备完全是专业的嘛,你学的是金融吗?如果是那更就有前途了[.E1C3F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