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8: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20:38 发表


这都认得出来???强...............

本想直接用显示器的,,但显示器的话就还得要主机,,,桌子下面已经没地方放主机的了...只能用本子代替,,

等有钱了再弄专业点......
[.13D3A51] [.13D3A51] [.13D3A51]
偶家也正好有两个~ 看起来眼熟~ 仔细一看~ 可以肯定就是了~
没想过,一个主机多弄几个显示器吗???可以节省好多空间和电力~[.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電腦好多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2-1 17:29 发表


时间长了眼睛会好痛的.........

要看的画面太多,,要不停的来回看....时间长了眼睛就累了...眼睛一累....就肩こり............

脖子就痛......

准备买个可以靠头的椅子....不然真不行



显示频吊高点,仰头看,脖子就不会疼,这个是我爸爸发明的

上次回国看到他把家里的显示频掉高了,我玩一天电脑都没觉得脖子肩膀疼。

平时上班,坐一天办公室,严重的 肩こり

[ 本帖最后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2 01: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紫气东来 于 2007-12-1 16:18 发表
[.3D010.] 好帅的房间,lz很有品位阿,会生活的男人不多了! [/quote

大家都想有品位~~~~~~~~~

有一定的资金才能达到有品位!!!

没钱有品位的都是在装比!!

打肿脸冲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装备非一般人能及~~~~~~~~~~佩服一下!!

不过一看房间的布置  就知道主一个人生活~~~~~~

没有同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一会来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2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gang1001 于 2007-12-1 21:40 发表
楼主的装备非一般人能及~~~~~~~~~~佩服一下!!

不过一看房间的布置  就知道主一个人生活~~~~~~

没有同棲~~~~~~~~~~~



嘿嘿....从哪里看出来的啊.............

不过我家这么小同棲的话很受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2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1 21:27 发表



显示频吊高点,仰头看,脖子就不会疼,这个是我爸爸发明的

上次回国看到她把家里的显示频掉高了,我玩一天电脑都没觉得脖子肩膀疼。

平时上班,坐一天办公室,严重的 肩こり


把椅子放低了,,,腿就不好放,,,受罪.......而且会猫背.....

所以放高了椅子.....椅子高了腿舒服了...背不舒服.....

反正总待在电脑前面肯定累.......没有舒服的.......

我研究研究....以后再打造个超级舒适的.再来发..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