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2-1 2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20:38 发表 
这都认得出来???强...............
本想直接用显示器的,,但显示器的话就还得要主机,,,桌子下面已经没地方放主机的了...只能用本子代替,,
等有钱了再弄专业点...... [.13D3A51] [.13D3A51] [.13D3A51]
偶家也正好有两个~ 看起来眼熟~ 仔细一看~ 可以肯定就是了~
没想过,一个主机多弄几个显示器吗???可以节省好多空间和电力~[.13D3A5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