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eguy 于 2007-12-7 01:59 发表
楼主,你那么多电脑,一月电费多少钱?


5000日元左右..............

夏天开空调的话大概8000左右......

其实电脑并不费电的........

我电脑都加起来还不如我电视一台费电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7 1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2-7 11:27 发表


5000日元左右..............

夏天开空调的话大概8000左右......

其实电脑并不费电的........

我电脑都加起来还不如我电视一台费电多......


强!
那么用电脑一个月才5000而已

我当初在稻毛住的时候莫名其妙的一个月的电费就上到1万5多
都怀疑是不是被盗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ドンキ派?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0: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帅哥~~[.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15 1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4: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

尤其电脑很强大~!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9: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啊,那么多的电脑,佩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13:53 发表
最近闲.....没事...看大家发屋子的照片比较多..

我也来凑个热闹.......

楼房时三年前造好的,,屋子是三年前租....新筑搬入...由于之前没有人住过...所以感觉很舒服..

时光很快一下就三年了...

地点:千叶船 ...


电脑太拉风了~
跟某样演的那个电影差不多了么~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2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手枪 还有纸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