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ceguy 于 2007-12-7 01:59 发表 楼主,你那么多电脑,一月电费多少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2-7 11:27 发表 5000日元左右.............. 夏天开空调的话大概8000左右...... 其实电脑并不费电的........ 我电脑都加起来还不如我电视一台费电多......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13:53 发表 最近闲.....没事...看大家发屋子的照片比较多.. 我也来凑个热闹....... 楼房时三年前造好的,,屋子是三年前租....新筑搬入...由于之前没有人住过...所以感觉很舒服.. 时光很快一下就三年了... 地点:千叶船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