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exuS.Ken 于 2007-11-6 22:15 发表 倒,我和JAMES 是东京第一PZ 组合,从来没输过,你叫来打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2:17 发表 未必能打过国内半职业队伍的2流选手吧?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2:07 发表 你很嚣张呀,别的不说,ivystone 和solo的组合你们就未必打得过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2:08 发表 Queen是P玩家?我不敢用Zerg了,你啥时候能跟我对战?
原帖由 Shunki 于 2007-11-6 22:24 发表 我已经报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排上名单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