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2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xuS.Ken 于 2007-11-6 22:15 发表

倒,我和JAMES 是东京第一PZ 组合,从来没输过,你叫来打啊!


未必能打过国内半职业队伍的2流选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2:17 发表


未必能打过国内半职业队伍的2流选手吧?


什么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2:07 发表


你很嚣张呀,别的不说,ivystone 和solo的组合你们就未必打得过

哇!!他要是来了,你们的比赛结果都出来了。。。比赛没得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排上名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2:17 发表


未必能打过国内半职业队伍的2流选手吧?


你别和ken讨论战队好不好,YJ也不是他们队的对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2:08 发表
Queen是P玩家?我不敢用Zerg了,你啥时候能跟我对战?

麻药,你的新对手是Shunki
如下。。。

[ 本帖最后由 舞叶 于 2007-11-6 23: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unki 于 2007-11-6 22:24 发表
我已经报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排上名单哦~~


由于queen不打算单挑,可以由你来顶她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下不了浩方了,下到一半那边的服务器就断开连接了,好郁闷。不知道哪个可以传一个过来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 我也上去了 俺是纯娱乐形的

3连休预计出去玩 .......

还是把我扯下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Ivystone进来!!你认识陈俊???[.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