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17:59 发表 哈哈,教授,那个对战是你安排的?? 1V1组谁胜谁负还用比吗?除了第8组,剩下7组看都能看出来谁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18:03 发表 那你也不能一强和一弱分一组啊,你怎么分的啊,按什么分的??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20:08 发表 你组织不起来就别给我瞎bb!~ 不是强弱分开难道提前决赛阿,看过世界杯咋分的不? 操!~真他妈的没脑子!~[.28FAEF]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9:23 发表 .................[.3891F]..................... 猪肉你是啥意思??? 要么过来和我挑两局要么就你就给我闭嘴!~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0:32 发表 我不管了,交给猪肉负责了,我退出!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0:31 发表 我该不该理你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