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9: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17:59 发表
哈哈,教授,那个对战是你安排的??
1V1组谁胜谁负还用比吗?除了第8组,剩下7组看都能看出来谁赢。


.................[.3891F].....................
猪肉你是啥意思???
要么过来和我挑两局要么就你就给我闭嘴!~

[ 本帖最后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20: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又要我去牺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18:03 发表

那你也不能一强和一弱分一组啊,你怎么分的啊,按什么分的??


你组织不起来就别给我瞎bb!~
不是强弱分开难道提前决赛阿,看过世界杯咋分的不?

[ 本帖最后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22: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20:08 发表


你组织不起来就别给我瞎bb!~
不是强弱分开难道提前决赛阿,看过世界杯咋分的不?
操!~真他妈的没脑子!~[.28FAEF]

我该不该理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9:23 发表


.................[.3891F].....................
猪肉你是啥意思???
要么过来和我挑两局要么就你就给我闭嘴!~

本来我就不知道你和那个光餅啥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0: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管了,交给猪肉负责了,我退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0:32 发表
我不管了,交给猪肉负责了,我退出!

教授你继续,我发完提议,解决了最后冠军的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赢了是不是可以加入正式比赛呢?是不是2V2没人愿和我一组阿[.E86AC18.]

还有我没在浩方上玩过。现在正在下载。[.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0:31 发表

我该不该理你呢?


其他人你都看过他们打sc过?

[ 本帖最后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22: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0:32 发表
我不管了,交给猪肉负责了,我退出!


嘿嘿,俺也退出!~ 不玩儿了!~

[ 本帖最后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22: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