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1:39 发表 都别谦虚,难道非得参加个世界比赛的才算高手吗 都比我强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7-11-6 21:47 发表 教授维持一下秩序 还没比赛呢就先内讧了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1:37 发表 你还真是理会错了,我真就是没说第8组谁会赢,你以为我说他会输?? 不一定,也许赢也许输,不是别的组那么明显,因为光餅根本就不弱,教授可能把他当成弱的了。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7-11-6 21:54 发表 没问题 我对游戏不了解 你们有兴趣可以搞 我绝对支持 但是要搞就搞好 别弄得内讧吵架 你觉得怎样奖励合适可以和我商量 这个活动你阻止我还比较放心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1:53 发表 你错就错在这里了,因为你的意思是ivy和光饼不分输赢,你啥时候预测一下中国和巴西的足球队不分输赢看看啊。。。。 ivy在论坛里谦虚,在星际里可不是个面手,你首先没调查过,就不要乱说 说了就要负责,大 ...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1:56 发表 看来你们还是小看光餅啊,算了,打了就知道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