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1:39 发表

都别谦虚,难道非得参加个世界比赛的才算高手吗
都比我强


你和奥老大谈的奖励办法是啥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授维持一下秩序

还没比赛呢就先内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7-11-6 21:47 发表
教授维持一下秩序

还没比赛呢就先内讧了


老大,你可算出现了,能不能帮着置个顶啥的,直到比赛结束呀

还有就是奖励办法,有没有金银铜牌可以奖励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1:37 发表

你还真是理会错了,我真就是没说第8组谁会赢,你以为我说他会输??
不一定,也许赢也许输,不是别的组那么明显,因为光餅根本就不弱,教授可能把他当成弱的了。


你错就错在这里了,因为你的意思是ivy和光饼不分输赢,你啥时候预测一下中国和巴西的足球队不分输赢看看啊。。。。

ivy在论坛里谦虚,在星际里可不是个面手,你首先没调查过,就不要乱说

说了就要负责,大家不是你家牲口,任你指指点点,能帮上大家做点事情,就做,做不了,也别说伤害别人感情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

我对游戏不了解

你们有兴趣可以搞

我绝对支持

但是要搞就搞好

别弄得内讧吵架

你觉得怎样奖励合适可以和我商量

这个活动你阻止我还比较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7-11-6 21:54 发表
没问题

我对游戏不了解

你们有兴趣可以搞

我绝对支持

但是要搞就搞好

别弄得内讧吵架

你觉得怎样奖励合适可以和我商量

这个活动你阻止我还比较放心


活动要是成功了,先给组织者教授,还有积极拉客的ivy一人一个威望吧

能把俗称散沙的中国人组织一下多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1:53 发表


你错就错在这里了,因为你的意思是ivy和光饼不分输赢,你啥时候预测一下中国和巴西的足球队不分输赢看看啊。。。。

ivy在论坛里谦虚,在星际里可不是个面手,你首先没调查过,就不要乱说

说了就要负责,大 ...

看来你们还是小看光餅啊,算了,打了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7-11-6 21:54 发表
没问题

我对游戏不了解

你们有兴趣可以搞

我绝对支持

但是要搞就搞好

别弄得内讧吵架

你觉得怎样奖励合适可以和我商量

这个活动你阻止我还比较放心



能不能顺道把前两页的不好的帖子都屏蔽了,影响其他人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7-11-6 21:54 发表
没问题

我对游戏不了解

你们有兴趣可以搞

我绝对支持

但是要搞就搞好

别弄得内讧吵架

你觉得怎样奖励合适可以和我商量

这个活动你阻止我还比较放心


老大不要激动!~~ [.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1-6 21:56 发表

看来你们还是小看光餅啊,算了,打了就知道了


别玩挑拨离间的游戏了行不?

你说了,除了第8组以外,都没有啥悬念,俺们说不是,你就说俺们小看光饼。

那你说那话,是不是 至少 小看了 前7组的7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