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09: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7 09:43 发表
ivy现在也就是装备不顺手,玩的时间也少

要是手速上来了,那意识简直能玩死人,我和他对战不是被他的操作弄了,而是被他的各种空投,兵种相克弄了的


老了,没用了。[.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我问个事情,Luna上的1v1,是不是基本上出来就是造出防御的建筑
比如神族就是BF,虫族就是BS,人族就是BB,BU,堵在主基的路口下面分基旁边,然后直接起2矿??

我跟好多人打,他们都这样,所以我一直经济处于被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7 09:46 发表


他在国内滋润的很,其实他昨天出现在这个帖子里了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398743&extra=page%3D1&page=14


昏死,小样儿,打不死他!~~
哈哈哈哈哈
对了,你们都是上海人,怪不得你回国和他一起吃饭了!~
哎.......我和他打的时候都在大久保的qq网吧,都倒闭好几年了!~
你帮我联系上,回国一定要喝酒!~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7 09:46 发表
James,我问个事情,Luna上的1v1,是不是基本上出来就是造出防御的建筑
比如神族就是BF,虫族就是BS,人族就是BB,BU,堵在主基的路口下面分基旁边,然后直接起2矿??

我跟好多人打,他们都这样,所以我一直经济 ...


因为11所以前期用少量的防御就可以挡住初期的攻击,所以大部分人选择了经济优势的开局,z对付这样开局的p和t有很多办法。

比如打P的话前期12D开分矿造血池出8-10条狗抓他出来探路的农民或xx,应为房子停在他家可以知道他是不是爆兵,如果爆兵就补bc补狗。如果不是你就判科技,出地刺然后封住他,接着自己开3,4矿,基本有4矿在手就可以爆兵了,6兵营一起爆刺蛇+狗+地刺,中期可以打惨或直接打死对手。

这就是一些简单的流程,主要做好侦查,如果他出海盗你就出几个自杀。出自杀还可以防止P空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7 09:49 发表


昏死,小样儿,打不死他!~~
哈哈哈哈哈
对了,你们都是上海人,怪不得你回国和他一起吃饭了!~
哎.......我和他打的时候都在大久保的qq网吧,都倒闭好几年了!~
你帮我联系上,回国一定要喝酒!~哈哈


你可能不知道,他现在所在的星际战队是国内顶尖的职业战队。
上次回去还和他们战队一些大牌喝了酒。
他是苏州的,这次回去去他家里搞,我把鼠标键盘都带上
哇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你俩还能有这个姻缘,祝贺一下~

James,如果P双矿暴兵我该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7 09:55 发表


你可能不知道,他现在所在的星际战队是国内顶尖的职业战队。
上次回去还和他们战队一些大牌喝了酒。
他是苏州的,这次回去去他家里搞,我把鼠标键盘都带上
哇哈哈哈


???他回国的时候和我说去上海的阿???
咋跑到苏州去了?
小子混站队了阿。我faint!~还是职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7 09:58 发表
没想到你俩还能有这个姻缘,祝贺一下~

James,如果P双矿暴兵我该如何?


双矿中期一波提速1功XX是无比凶悍的,这种1波流现在很多z都很慌,但如果你有飞龙或者地刺的牵制就可以化解,但分基地也要做好猥琐的防御。这个看功底了。
比如你用地刺防御的时候放几个房子他有ob你就出自杀撞掉让他便瞎,luna的路口很好封的,封的时候一定要有1-2队狗协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7 09:58 发表
没想到你俩还能有这个姻缘,祝贺一下~

James,如果P双矿暴兵我该如何?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你该gg
kakakak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7 10:05 发表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你该gg
kakakaka


还是被你发现了,失败。。。。

已经好几次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