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7 09:43 发表 ivy现在也就是装备不顺手,玩的时间也少 要是手速上来了,那意识简直能玩死人,我和他对战不是被他的操作弄了,而是被他的各种空投,兵种相克弄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7 09:46 发表 他在国内滋润的很,其实他昨天出现在这个帖子里了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398743&extra=page%3D1&page=14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7 09:46 发表 James,我问个事情,Luna上的1v1,是不是基本上出来就是造出防御的建筑 比如神族就是BF,虫族就是BS,人族就是BB,BU,堵在主基的路口下面分基旁边,然后直接起2矿?? 我跟好多人打,他们都这样,所以我一直经济 ...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7 09:49 发表 昏死,小样儿,打不死他!~~ 哈哈哈哈哈 对了,你们都是上海人,怪不得你回国和他一起吃饭了!~ 哎.......我和他打的时候都在大久保的qq网吧,都倒闭好几年了!~ 你帮我联系上,回国一定要喝酒!~哈哈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7 09:55 发表 你可能不知道,他现在所在的星际战队是国内顶尖的职业战队。 上次回去还和他们战队一些大牌喝了酒。 他是苏州的,这次回去去他家里搞,我把鼠标键盘都带上 哇哈哈哈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7 09:58 发表 没想到你俩还能有这个姻缘,祝贺一下~ James,如果P双矿暴兵我该如何?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7 10:05 发表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你该gg kakakak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