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1:56 发表



能不能顺道把前两页的不好的帖子都屏蔽了,影响其他人的心情。


为了搞好比赛让老大直接删除多余贴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1:58 发表


别玩挑拨离间的游戏了行不?

你说了,除了第8组以外,都没有啥悬念,俺们说不是,你就说俺们小看光饼。

那你说那话,是不是 至少 小看了 前7组的7个人了??

哈哈,真的,还有你呀??!!
仔细一看,5 6 7也不知道形式能如何
不好意思,下次一定注意看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争了,我和JAMES 把2V2 冠军包了,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xuS.Ken 于 2007-11-6 22:01 发表
别争了,我和JAMES 把2V2 冠军包了,哇哈哈!


你很嚣张呀,别的不说,ivystone 和solo的组合你们就未必打得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een是P玩家?我不敢用Zerg了,你啥时候能跟我对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2:07 发表


你很嚣张呀,别的不说,ivystone 和solo的组合你们就未必打得过


先过教授这关,不许你参加比赛再nb也没用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2:07 发表


你很嚣张呀,别的不说,ivystone 和solo的组合你们就未必打得过


教授你别乱说话,你知道他是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人啊,我算服了
一个个都吃了枪药似的
咋就都那么爱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22:14 发表


教授你别乱说话,你知道他是谁吗。。。


谁呀?难道是个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2:07 发表


你很嚣张呀,别的不说,ivystone 和solo的组合你们就未必打得过

倒,我和JAMES 是东京第一PZ 组合,从来没输过,你叫来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