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1:56 发表 能不能顺道把前两页的不好的帖子都屏蔽了,影响其他人的心情。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21:58 发表 别玩挑拨离间的游戏了行不? 你说了,除了第8组以外,都没有啥悬念,俺们说不是,你就说俺们小看光饼。 那你说那话,是不是 至少 小看了 前7组的7个人了??
原帖由 NexuS.Ken 于 2007-11-6 22:01 发表 别争了,我和JAMES 把2V2 冠军包了,哇哈哈!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22:07 发表 你很嚣张呀,别的不说,ivystone 和solo的组合你们就未必打得过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22:14 发表 教授你别乱说话,你知道他是谁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